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蜜雪薇琪全民抢亲会 歌迷上前索要湿吻(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33 新浪娱乐
蜜雪薇琪全民抢亲会歌迷上前索要湿吻(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蜜雪薇琪全民抢亲会歌迷上前索要湿吻(图)

  少女组合“蜜雪薇琪”去年甫发片,大卖8万张,甜美可人的她们迅速成为新一辈代言宠儿,今(15)日她们不畏风雨在西门町举办“蜜雪薇琪全民抢亲会”,除揭晓主打歌票选的结果,还当场演唱票选第一名的主打歌“kissy”,载歌载舞,展现苦练多时的歌舞,由于之前网络上有男歌迷留言“放话”要来抢“亲”蜜雪薇琪,让所属的Sony BMG如临大敌,不仅现场加派一倍工读生拉起防线,还在活动开始前安排SHOW GIRL表演,以分散虎视眈眈男歌迷的注意力,不过当握手会开始,还是有不少血气方刚的男歌迷现场索吻,不过蜜雪薇琪
自有解套妙计,就是献上印有她们肖像的唇型抱枕,并且现场献上飞吻,让男歌迷当场晕淘淘,回家还可以抱着蜜雪薇琪唇型抱枕睡觉喔!

  蜜雪薇琪代言OK WAP最新型手机,并且合作票选新专辑主打歌,最近她俩工作之余都在苦背歌词、在家还不忘练舞,就为了今天的“全民抢亲会”,结果一公布就得现场表演,在大雨滂沱中,今天的蜜雪薇琪是鹅黄色系,穿着小背心和小短裤的她们,手持仙女棒像小兔子般跳跳跳,奋力刺破了吊在高空的大彩球,由天而降的红色布幕和着五彩缤纷的气球和纸花,公布全民主打胜出的是“kissy”,马上前奏一下,蜜雪薇琪现场演唱这首动感轻快的“kissy”,默契良好的两人,载歌载舞放电之余,还不忘给彼此和工作人员一个眨眼,不愧叫“蜜雪薇琪”,果然人如其名,甜美到不行。

  之后蜜雪薇琪还和幸运歌迷大玩ok拳,冠军还可赢得蜜雪薇琪代言的OK WAP最新型手机,而在演唱“谢谢你”时,蜜雪薇琪走下阶梯,在雨中边唱边跟歌迷握手致意,引起歌迷骚动,而蜜雪薇琪也淋成落汤鸡,姐妹情深的她们,拿面纸帮对方擦干脸上的雨水,还互补唇蜜,意外成为媒体和歌迷们的精采画面,镁光灯此起彼落,见证姐妹俩的好感情!蜜雪薇琪感动歌迷冒雨前来的热情,临时动议再演唱一次“kissy”,让歌迷看在眼里、甜在心里,湿透的全身都热烘烘了起来!最后的重头戏是握手会,歌迷们争先恐后上台和蜜雪薇琪握手,让唱片公司松一口气地是,没有出现网络中“抢吻”的事件,不过还是有男歌迷大胆索吻,蜜雪薇琪一点都不紧张,老神在在相赠她们的唇型抱枕,还当场飞吻男歌迷,一名男歌迷好似兴奋过头,不知是故意,还是真的有点软脚,在台上一个不稳,还差点跌倒,让蜜雪薇琪抚胸“啊”了一声,十分有趣!主打歌一公布,蜜雪薇琪就要在520当日发片了,她们特别解释520就是“我爱你”,希望歌迷也要爱她们支持她们喔!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蜜雪薇琪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