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花儿乐队遭遇尴尬与童话演唱团不幸撞衫(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4:59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遭遇尴尬与童话演唱团不幸撞衫(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花儿乐队遭遇尴尬与童话演唱团不幸撞衫(图)

  前日在沈阳举行的第十届中国原创歌曲榜,初出茅庐的童话演唱团给喜欢她们的歌迷带来了自己最喜欢的单曲《boy,I love you》。这是童话第一次出席这样的大型颁奖典礼,她们以各自独特的青春活力征服了在场观众。但在演出场上也闹了不少笑话!其中最尴尬的莫过于与前辈花儿乐队撞衫。

  童话成员流星,是其中年纪最小的一位,留着一头清爽的短发,有人说她长的像
,有人说她长的像twins里的阿娇,总之大大的眼睛,甜美的笑容是她制胜的法宝。颁奖当天向来不喜欢打扮的她,穿什么成了她最大的烦恼。团里的小造型师,也是成员之一的小童,平时最擅长的就是服装设计跟搭配,这个工作自然就交到了她的手上。经过她的精心造型后流星大大首肯,可没想到却跟花儿的主唱撞了个正着。晚会进行中,所有演员上台与观众见面,这时的花儿和童话就紧挨着站,花儿主唱一下仿佛觉得自己是不是看花了眼,居然有人跟他穿的一个基调,一样刺猬头、一样领带、一样短裤、一样条纹袜子,这可是花儿向来出场的演出服造型。不说不觉得,这两人居然长的也相似,害的大张伟怀疑是否遇到多年失散的妹妹。可怜的流星,只有一直低头装着没看见,被其他两个成员糖糖、小童笑破肚皮,一直说:你看,他在看你!完了,人家肯定找你要版权……

  消除了紧张,童话终于上场表演,给大家一个大大的惊喜。虽然组团不到半年,想不到她们已经磨合的如此默契了,不过相信下次流星再也不敢穿这样的衣服闹这样的笑话了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