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长春个唱精彩预演 水木年华北京全面揭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34 新浪娱乐
长春个唱精彩预演水木年华北京全面揭密(图)

水木年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离水木年华全国巡演长春大型演唱会已经进入紧张的倒计时。身体还很虚弱的卢庚戌以及不断瘦身的缪杰也在为演唱会紧锣密鼓的筹备排练中。演出的每个环节,演唱的曲目编配,中间的互动以及现场的舞美等等都详细的进行了设计。对于这场“一生有你更精彩”大型演唱会,因为是“水木年华”成军4年,推出4张专辑,步入颠峰后的首次个唱演出,也是“水木年华”全国数场个唱演出的龙头第一站,更是长春这个“水木年华”最具人气的聚集地,所以从公司到艺人都超乎寻常的工作中。

  为了达到万无一失的结果,更为了让北京这个音乐大本营里一直支持“水木年华”的朋友们能弥补可能无法到长春的遗憾,“水木年华”特别在本月的20日在北京“捷捷DISCO”同旅游卫视一起举办一场长春个唱预演歌友会。在这场演出中,“水木年华”将演出长春个唱的几乎所有曲目,包括为现场重新编排的一些作品。而服装、造型也会动用和个唱一样的理念,务必使得演出更象一次“实战模拟”,而在这次“彩排”中,“水木年华”极有可能将一些精心设计的演出“噱头”提前曝光,既让现场的北京朋友先睹为快,又可在表达过程中发现问题而加以改进。以便在长春个唱中体现出最完美的效果。不过,对于是否提前曝光,追求完美而损失惊喜目前还没有定论。相信只有在20日的现场中,答案才能揭晓。

  提前7天,在北京,能欣赏到“水木年华”2005年最为眩目和丰富的演出大餐,相信对于北京的支持者们来说,已经幸福到极点了。20日的下午,等待“水木年华”对你的承诺:“一生有你更精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