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五月天最新专辑封面投票 赢取珍贵五月天纪念品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5:56 新浪娱乐

  本月底,号称华语乐坛第一团的五月天将推出最新专辑《五月天2005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全记录 Final Home 当我们混在一起》,收录了26首包括横跨2004和2005两年多场演唱会的最精华曲目,并收录一首特别新歌。这张由滚石唱片和星外星唱片联合推出的唱片日前已进入了最后的制作阶段。

  对于整个新专辑的制作,从曲目选择、后期编配、母带制作到专辑封面设计和内页文案,五月天五位团员事事亲力亲为,极为重视和全力投入。但在最后的唱片封面的部分则产生了一些犹豫,两个版本的设计稿都有特别意思,觉得难以取舍,所以在唱片公司建议下,这张最新专辑首次全面征求歌迷意见,展开网络民意调查,最终确定最后封面。

五月天最新专辑封面投票赢取珍贵五月天纪念品
五月天最新专辑候选图1

五月天最新专辑封面投票赢取珍贵五月天纪念品
五月天最新专辑候选图2

  除了给候选的两张封面投票外,您也可以到留言/讨论版去留言,说出您投票的理由,我们准备了丰富的礼品给参与的网友和歌迷。

您认为新专辑更适合用哪个封面?
第一个
第二个
二者皆可
说不清楚,都有各自好的地方
电话:
联系方式(请详细注明邮编和地址):
姓名: *
手机号码: *

  感谢您的参与,我们准备的礼品包括:

  五月天《原创五月天珍藏纪念版VCD》(非卖品,收录最新单曲《花》MV,五月天2005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精华实录,《神的孩子都在跳舞》幕后制作记录,共5张)

  五月天珍贵随身卡(首批限量珍藏版,5张一套,共10套)

  五月天五周年纪念特刊(五月天成军5周年纪念特辑,共10套)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