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亚东写而优则唱 个人专辑将在年内发布(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8日16:24 北京晨报
张亚东写而优则唱个人专辑将在年内发布(图)

张亚东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天,记者从太合麦田唱片公司获悉,太麦音乐总监、著名音乐人张亚东也要当歌手了,个人专辑将在今年九十月份发布。据悉,王菲御用制作人张亚东日前与太合麦田签约,成为太合麦田的签约艺人,目前正在筹备首张个人专辑。专辑歌曲的创作和制作全部由张亚东一人完成,但首次开口唱歌的他此次只负责演唱其中5首歌曲,另外5首由王菲等其他歌手演唱。目前,专辑的创作已经全部完成,制作也接近尾声,但专辑名称和封面还没有确定。

  据有关人士透露,7年前张亚东在香港曾经发表过个人首张专辑,但因为种种原因未在内地推出,因此那张专辑只成为了圈内的收藏品。其中的《只爱陌生人》后来被王菲翻唱而成为她专辑的主打歌曲。近年来,因为连续制作王菲、朴树陈琳等歌手的畅销专辑并参与众多华语地区顶尖艺人的唱片,张亚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扶摇直上,但名气大增的他对外一向低调,此番再度开口唱歌,使得他专辑受关注程度和期待值与日俱增。但同时是完美主义者的张亚东对作品十分苛求,使得专辑的发布日期一拖再拖,几乎成为传说。

  日前,张亚东终于将专辑精雕细刻得差不多了,明确表示将在年内发片。据悉,发片会的同时还将举行一场“张亚东作品音乐会”。(记者 杨欣欣)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