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丁香花》温情传播 唐磊情牵绝症女孩(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6:21 城市晚报
《丁香花》温情传播唐磊情牵绝症女孩(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城市晚报《娱乐无限》记者金雪航 刘畅报道 2005年的5月15日凌晨一点,从烟台电视台参加完歌友会的唐磊,在烟台至济南的高速公路上接到一个网友的电话,说重庆有个身患晚期癌症的女孩,一边听着他的《丁香花》,一边在写生存日记。听到这个消息,唐磊特别感动,当即让助手去查怎么才能和这个女孩取得联系。5月15日上午,唐磊坐9点的飞机匆匆赶往西安,录制西安电视台的歌友会,这一天唐磊仍然记挂着绝症女孩,并表示近期一定要去重庆看望她。

  5月16日的上午,唐磊的助手与《重庆时报》的记者取得了联系,通过记者转达了唐磊对绝症女孩的关心与问候。如果可能,唐磊会在近期推掉手头的一些宣传和演出的通告,飞赴重庆,为绝症女孩送去自己的一片爱心。同时,唐磊希望有更多的人也来关注这件事,关爱他人,就是关爱自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