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韩红《感动》签售 重回老地方西单大世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19日17:28 新浪娱乐
韩红《感动》签售重回老地方西单大世界(图)

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国内歌坛最红女唱将韩红将于2005年5月21日中午12点在北京西单大世界音像举行新专辑《感动》签售会,在此之前,韩红将在北京文艺台的11点文艺大点播节目的直播间中与自己忠实fans互动交流。这是韩红全国10大城市宣传行的第二站,之后韩红还将前往上海、广州、成都等城市与等待在那里的“红迷”们真诚面对面。

  北京西单大世界音像对韩红来说可谓意义非凡,7年前韩红作为新人第一次在这里为
她的首张专辑《雪域光芒》做签售。当天她在北京音乐台做节目宣传自己的首张唱片,并非常忐忑有多少人会去。主持人郑洋接到场外消息告诉她说:“你知道吗?现场歌迷已经从大世界排队到六部口了”,令韩红当场激动落泪,原来就在她做节目的时候,喜欢她的歌迷就已经纷纷赶到了现场,等待在那里的歌迷队伍长达一里地!原本一小时的签售延长到两个小时……

  7年后的韩红已是华语歌坛最令人瞩目的女唱将,西单音像大世界也几经变迁,当工作人员与韩红讨论此次北京签售地时,韩红坚持表示:“我一定要回那个地方,真的终身难忘”。

  看来在新专辑发布时定下“感恩、回报”目标的韩红,连任何一次表达自己心情的小机会都不会错过。

  为了答谢北京的歌迷,韩红届时将带着她2005年全新专辑回到西单大世界与歌迷一起“感动”!

  韩红专辑回顾

  1998年,韩红第一张专辑《雪域光芒》

  2000年,韩红第二张专辑《醒了》

  2002年,韩红第三张专辑《歌唱》

  2003年,韩红第四张专辑《红》

  2005年,韩红第一张精选辑《红歌汇》

  2005年,韩红第五张专辑《感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韩红
缤 纷 专 题
非常阿杜
非常阿杜精彩铃声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