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九江柔情才女周子琪生日Party震动浔城(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0日14:56 新浪娱乐
九江柔情才女周子琪生日Party震动浔城(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中文时代2005年首次推出的女歌手周子琪出生在一个美丽的城市——九江,这个左拥鄱阳湖右连洞庭水,偎依在素有“国庐奇秀甲天下”之称的庐山脚下的美丽地方养育了一位柔情似水的九江女孩。

  周子琪在推出她的首支单曲《好啊》之后,于5月17日完成了她新专辑歌曲的录唱部分,次日踏上了她的返乡之旅。在九江市中心的一艘游船上举行了一个意义非常的生日会,
子琪激动的将自己首张唱片6月底全国同步上市的好消息告诉家乡的父老乡亲,她是希望能与家人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八旬老伯动情挥笔为子琪做诗……

  九江一行得到了当地媒体的大力支持,出席活动的不仅有在当地颇具影响力的媒体(九江电视台、九江日报、浔阳晚报、九江广播电视报等)外还有九江市领导及唱片店的老总,也许是这样的气势震动了老天,连续几天细雨绵绵的浔城,在周子琪生日会热火朝天的场面中换了一个灿烂的表情。让子琪意外的是活动现场不仅聚集了热情的市民,子琪的同学校友也闻讯赶来,竞相给子琪送来生日祝福。主办方还送上了特地为她准备的生日蛋糕。在生日会进行的过程中,出现了让子琪深受感动的一幕。一位年过八旬的老者激动万分,现场作了一首藏头诗,满载着九江人民对这位家乡才女的祝福与厚望。

  子 琪

  子夜星空飘白云,

  琪玉光荣耀浔城,

  人生志壮山河秀,

  好事多磨志不停,

  心中歌荡全球乐,

  灵感闪烁指航程、

  美景常注故乡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2005财富全球论坛
七部门稳定房价新政
俄卫国战争胜利纪念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如何看待中日关系
苏迪曼杯羽球赛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