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自编自跳西班牙舞 创天外飞仙开唱(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郭富城自编自跳西班牙舞创天外飞仙开唱(附图)
郭富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23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郭富城的“飞越舞林”演唱会二部举行在即,“城城”连日来加紧日夜彩排、试衣服和试造型,因为所有舞台效果、机关、衣服都是全新的,故此排练的时间绝不比一部曲那一次少,连人也瘦了一点。

  “城城”这次续任舞蹈总监一职,在他苦心思量下,他主编的压轴舞蹈,名为“天外飞仙费明高”,是西班牙舞的一种,混合了扭腰舞与性感肢体语言的舞蹈,再加上舞台上的一种星空视觉效果配合。他说:“一定令大家满意兼拍手掌,靓绝全场。
同时演绎此支舞蹈用的彩巾,每一幅都是由专人钉上贝壳闪石片,加强彩巾反光度,单是钉造彩巾也用上六位数字。”至于“城城”的舞衣,亦是不得了,美术总监张叔平仍为“城城”赶工设计中。张叔平亦为他设计了一个石破天惊的发型,比上次玫瑰花头更见创意,为了保持神秘感,暂时要天天戴头巾,免造型曝光。

  “城城”除了担任舞蹈总监外,亦不断苦练多首色士风曲目,准备到时再挑选,故所花时间亦不少。他说为免被邻居投诉,要留在舞蹈室苦练,原来一人在舞蹈室练,气氛比在家中还好。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富城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