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青岛赛区开赛(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16:51 新浪娱乐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青岛赛区开赛(组图)

很有气势的距离乐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青岛赛区开赛(组图)
靓丽组合A&D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青岛赛区开赛(组图)
名副其实的“藏笑美眉”

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青岛赛区开赛(组图)
柔情的“波浪”乐队成员

  2005年5月21日 青岛 由“雀巢飘蓝”和“Channel [V]”联合举办的“雀巢飘蓝 [V]最佳组合大搜索”风头正劲,继上周末的北京和大连赛区初赛成功举行后,青岛赛区的首轮比赛也于本周六在青岛的芝华士慢摇酒吧展开。本次青岛地区报名参赛的选手近百名,虽然他们性别不同年纪不同,但目标却是一个:随性如我,用自己的音乐旋律自由歌唱。相信在这个周六,海滨城市青岛将刮起一阵随性的音乐旋风。

  本次“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 除了青岛、北京和大连外,还将在上海、杭州、广州、深圳等主要城市陆续引爆循环赛。半决赛将于6月在北京、上海、广州三大城市展开精彩绝伦的角逐,届时循环赛中胜出的36支乐队组合中将再选出12队争夺最佳组合的头衔。2005年7月30日,12支青春组合将会师上海金山海滩,在“2005风·夏音乐季”的表演现场一展随性魅力,释放青春激情。最佳组合的获得者除获万元现金大奖,还能与大牌明星同台演绎“随性如我”的音乐魅力。Channel [V] 更将全力包装新组合,不仅会为最佳组合度身打造专业的电视包装,在Channel [V] “劲爆点”节目中滚动播放,更将直接推荐给国际知名唱片公司,让其瞬间成为耀眼之星。

  自3月下旬开始招募报名至今,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广大音乐发烧友及爱好者前来参加,用他们的话说,随性的感觉最自由,音乐是最可以真实体现自我激情的。“X的平方Y,密雪,WM,杂牌军”等,这些组合的名称就是他们青春的写照,是他们随心随性的真实所在。

  为了台上几分钟的表演,选手们都在紧张的练习,打算使出浑身解数,随性地展现自我,张扬个性。尽管年纪很轻,对于音乐的研究并没有达到专业的程度,但却丝毫不影响他们对音乐的理解和热爱,摇滚、hip-hop、 R&B、 Jazz等等都成为他们随性演绎的工具。据了解,组合们自从报名后就一直不断地练发声,练合声,背歌词,甚至编排舞蹈,每个人都累并快乐着。

  作为亚太地区时尚音乐的风向标,Channel [V]不仅在第一时间将至IN的音乐带给年轻一代,更是致力于激发他们潜在的音乐热情,带领他们徜徉于时尚与音乐的新天地。而纯净自然的雀巢“飘蓝”水所引领的一种自然、随性的生活新概念,总能为时尚的年轻人增添真我的个性。这次“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的活动就为热爱音乐的年轻人,尤其是想以组合形式出道的音乐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宽广随性的表演舞台。

  关于本次活动的详细信息请登陆到www.vchinese.com查询相关资料并可快速浏览到各路参赛组合的详细资料。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