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新秀郑晟推出首张个人原创大碟《相信》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3日22:12 新浪娱乐
组图:新秀郑晟推出首张个人原创大碟《相信》

组图:新秀郑晟推出首张个人原创大碟《相信》
郑晟

  新浪娱乐讯 今天(23日)下午,众多媒体记者齐聚北京王府井饭店的阳光俱乐部,参加了内地原创新秀郑晟的首张个人创作大碟《相信》的新闻发布会。当天下午14:30,音乐之声著名DJ章莹莹宣布新发会开始。作为词曲创作、编曲、演唱、演奏集于一身的全能型实力新人,郑晟在业内倍受推崇,他的演唱极具个人特色,磁性的嗓音、浓厚的异族魅力、充满多变元素的现代曲风,在当今国内流行乐坛可谓独树一帜。早在专辑上市前,通过电台网络欣赏到郑晟专辑主打歌的人们就自发组建了郑晟歌迷会,对郑晟音乐的认同与喜
爱可见一斑。

  发布会现场聚集了圈内众多知名人士,陈琳、杨坤所在竹书文化公司的老总沈永革以唱片监制身份出席了新发会,另有黑豹乐队、李健、阿里郎组合、音乐猫组合等著名音乐人也参加了此次新发会,同是签约中欧阶梯的BEYOND成员叶世荣也派助理送来鲜花和贺卡向郑晟表示祝贺。

  此次活动主办方天津泰达音像发行中心和北京中欧阶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对郑晟的音乐和唱功实力都表示出相当的自信。2004年,北京中欧阶梯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挖掘了这位难得的全能实力新人,并且诚邀天津泰达音像发行中心通力合作,合资经营郑晟。经泰达音像介绍,北京竹书文化公司倾全力协助制作了郑晟的第一张专辑《相信》,邀请到国内外多位业内重量级制作大师。在这张CD中,不但有来自日本的FUNKY吉米、大友光悦以及台湾的涂惠元等顶级音乐人的加盟相助,更有像仲衡、曲世聪等这样的内地高手倾力制作,共同打造《相信》专辑,保障了高品质的精良制作。整个过程投入耗资超过百万,可谓震惊内地唱片业市场的大手笔、大制作。

  郑晟现场演唱了四首专辑中的歌曲,包括专辑主打歌曲《相信》,郑晟的现场演绎与录音时丝毫无异,显示出不俗的唱功。主办方还特意邀请了乐队现场为郑晟伴奏,为发布会凭添了几分浪漫气氛,整个新发会持续了2个小时,会后记者纷纷涌向郑晟进行近距离拍摄和采访,场面热烈而愉快。

  据悉,郑晟新专辑已于5月20上市发售,随后将在各地进行作品宣传和现场歌会,喜爱郑晟的朋友很快就能一睹他的独特个人风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国画专题
国之瑰宝水墨风情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