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太合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专题 >正文

马景涛北京转行做歌手 张亚东签约太合麦田(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01:56 北京娱乐信报
马景涛北京转行做歌手张亚东签约太合麦田(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越(右)成了马景涛的音乐老师

  信报讯 在《太祖秘史》中扮演努尔哈赤的马景涛近日在北京“转行”做歌手,录制他的新戏《为你燃烧》的主题歌,同时他透露,不久后将正式以歌手身份推出自己的个人演唱专辑。

  这首电视剧的主题歌《你是我一生的怀念》由苏越创作,苏越也成了马景涛的音乐老师,几天来一直在录音棚里一字一句地“教”马景涛唱歌。虽然是第一次亮声,马景涛对
自己的唱功显得很自信,他说:“这首歌很有难度,降半音、升半音的地方很多,不过我还是顺利地完成了。我觉得唱歌是我的强项,我很喜欢唱歌,特别喜欢刘德华和任贤齐的歌,任贤齐的那首《流着泪的你的脸》我唱得就蛮好!”马景涛说唱歌方面他绝不是玩票,他的个人专辑现在正在收歌,等到档期有了就会抽时间录制这张唱片。(记者大鸣)

  张亚东成为太合麦田艺人

  信报讯 记者日前了解到,曾为王菲等众多歌手担任过音乐制作人的张亚东日前与太合麦田正式签约,成为太合麦田的签约艺人,而事隔七年之后他自己的一张全新专辑制作也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发行。

  其实在此次签约之前,张亚东已担任了的太合麦田制作总监的职务,他个人音乐制作品牌“东音乐”也与太合麦田的品牌结盟,而这次他就成为了太合麦田的签约歌手,可谓是和太合麦田的三重合作。当然合作的主要目的是制作他这张事隔七年备受瞩目的个人专辑。

  近年来,张亚东的影响力与知名度扶摇直上,而他个人专辑的发表日期也一推再推,不过此番和太合麦田签约后,亚东已明确表示将在年内发片。据张亚东个人透露,新专辑内除了他个人演唱的作品外,还请到了数位声音美妙的女歌手参与演唱。(记者吴冬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