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龙闯荡歌坛不寂寞 与姜育恒合唱男声情歌(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2:34 新浪娱乐
黑龙闯荡歌坛不寂寞与姜育恒合唱男声情歌(图)

黑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黑龙闯荡歌坛不寂寞与姜育恒合唱男声情歌(图)
姜育恒

黑龙闯荡歌坛不寂寞与姜育恒合唱男声情歌(图)
姜育恒与黑龙合唱

黑龙闯荡歌坛不寂寞与姜育恒合唱男声情歌(图)
姜育恒送黑龙吉他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自身不断的努力,经历过许多风风雨雨,黑龙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走唱歌手终以一曲“回心转意”唱出属于自己的天空。一路走来,其中的辛酸甘苦若要说明白恐怕三天三夜也说不完。一夕之间,“回心转意”在网络世界突然成为众所瞩目的焦点,但是对于演唱者黑龙而言,看到的不只是众多歌迷朋友对于歌曲的喜爱,隐约中感受到更大的挑战正在等着他,因为他知道这样并不算成功,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够真正成为家喻户晓的著名歌手!

  一个偶然的机会,黑龙见到了来自台湾的歌坛常青树姜育恒先生,曾经姜育恒所演唱的经典名曲如“再回首”、“跟往事干杯”都是黑龙演出时最常演唱的歌曲,也曾期许自己未来的表现也能跟姜育恒一样,没想到能跟自己心目中的偶像一起表演,这对黑龙来说实是莫大的惊喜和激励。

  就在双方闲话家常之后,姜育恒了解了黑龙的成长背景,发现这个后生晚辈的经历竟然跟自己有许多相似,同样是早年丧母,靠着自身努力在歌唱事业闯出一片天,歌声中也都透露着相同的沧桑与孤傲,于是姜育恒不断地将自己的经验跟黑龙分享,进而关注黑龙的事业前景,最后姜育恒决定在自己的新专辑中与黑龙合唱新曲“爱不到的滋味”。这首歌原先收录在黑龙已经发行的专辑里,是姜育恒在聆听的过程中发现其实这是一首好歌,如果可以重新翻唱并赋予新意的话,相信一定会受到歌迷朋友的喜爱,就这样,黑龙见识到姜育恒在音乐制作上专业的要求。

  第一次跟姜育恒进录音室,几乎把黑龙吓傻了。以往录制专辑歌曲都是在随性自在的状况下,依据自己的感觉录制而成,这次为了“爱不到的滋味”进录音室,在姜育恒专业且严格的要求下,黑龙突然觉得自己像个不会唱歌的孩子,心中十分挫败,花了好长时间才调适过来,也发现其实真的还有好多事情还要学习,而能有机会跟着前辈姜育恒学习,对黑龙而言才是最值得高兴的。而在姜育恒的心里,严格的要求是为了将更好的音乐理念传输给黑龙,这样的严厉其实是包含着更多的愿望和寄托,是蕴含了许多真性情在其中的。

  尽管新专辑尚未发行,为了让歌迷朋友能先听为快,姜育恒跟黑龙特意为这首新歌拍摄了全新的音乐录像带,并在5月24日下午共同举办了新闻发布会,正式推介黑龙和“爱不到的滋味”跟大家见面。发布会上黑龙对于自己能有这样的机会感到非常珍惜,不管过去已有怎样的成功或经历,未来的路摆在眼前,走进全中国歌迷朋友的心中成为他最终的努力目标。而如何帮助黑龙达到这个目标,姜育恒也表示会进一己之力传承经验,让热爱歌唱的黑龙能够唱出自己的天空。

  为了表示心中对姜育恒的感谢,黑龙特地送上代表平安、快乐意义的礼物,除了感谢姜育恒的提携与照顾,也祝福一家大小都能平安幸福;收到黑龙的祝福,姜育恒也将跟随自己多年的吉他送给黑龙,期望在黑龙未来的演唱路途上,这把吉他能带着姜育恒的祝福与关心陪伴黑龙一路不寂寞。

  看着歌坛先进提携后辈,那种无私包容的精神着实令人感动,最后,姜育恒与黑龙现场演唱“爱不到的滋味”让在座的朋友们一饱耳福,用歌声的实力为两人未来的合作拉开了序幕。黑皓普/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