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信乐团上海宣传新曲+精选《带刺的蝴蝶》(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4日23:37 新浪娱乐
信乐团上海宣传新曲+精选《带刺的蝴蝶》(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信乐团上海宣传新曲+精选《带刺的蝴蝶》(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日下午(24日),摇滚乐团信乐团继续进行着他们的第一次内地宣传之旅,在上海为其新专辑新曲+精选《带刺的蝴蝶》宣传造势。

  信乐团创团以来第一张新歌+精选大碟,将过去几年来的最好、最畅销、红遍华人地区的单曲一网打尽,包括了《世界末日》、《一了百了》、《死了都要爱》、《One Night in 北京》、《天高地厚》、《海阔天空》、《天亮以后说分手》、《断了思念》……共2
3首脍炙人口的KTV主打好歌;除了这些,信乐团这次更打破唱片市场上,大部分新歌加精选只收录两首新歌的陋习,诚意十足献上五首新歌,以“半张专辑”的新歌量同步收录。一共28首好歌的超值包装内容,号称是这几年来唱片市场“最大包、最重量级”的超级精选辑!

  你所认识的“信”

  自从2002年5月份发行首张同名专辑《信乐团》以来,“信乐团”就凭借不羁多变的曲风以及自身出众的实力,在强手如林的台湾摇滚界脱颖而出,迅速窜红。现已成为台湾乃至全亚洲地区最当红的乐队组合。

  信乐团主唱,信的声音是令人惊艳的,带有着极深、极广的穿透力,他的群爸写有着动真情的深沉与发自真心的内省,没有狂妄叫嚣、也没有愤慨群埃而信的唱腔中,真假音自然漂亮地转换,轻易地将情绪藉由声音扩散开来,一股强烈的情绪感染魔力,直入人心,让所有听过信声音的人都会对其有深刻的印象。

  在主唱阿信喜欢80年代音乐风格的坚持下,走复古摇滚的Tone,让阿信的声音表情可以尽情发挥,一个能够让声音完全表现出来的音乐风格,就是一种最舒服自然的态度。开电气舞曲化与R&B的潮流趋势,信乐团坚持简洁有力的摇滚根源,他们将是台湾第一个超级流行摇滚乐坛,势必在台湾的音乐市场创造一个纯粹摇滚的潮流!  

  迄今为止,“信乐团”已经出版了包括《信乐团》、《海阔天空》、《天高地厚》、《带刺的蝴蝶》(台湾版为《挑信》)四盘专辑,每一张专辑专辑都卖的满堂彩。

  5首新曲抢先推荐

  从今以后:献给信乐团好友及制作人Peter Moshay和戴文玲2004年深秋婚礼的真挚祝福。震撼华语歌坛气势磅礴动人史诗佳作。 假如:年度网罗游戏大作《金庸群侠转》广告主题曲。全球华人最期待的“信式情歌”,再创KTV传唱高峰。 挑衅:信乐团2004年抒情最经典飙高音最极致代表作。 带刺的蝴蝶:继《天亮以后说分手》信乐团创作飙歌再现光芒 桂花巷:台湾经典摇滚传奇,听信乐团的台语摇滚魅力

  精选挑信往昔金曲

  死了都要爱:台湾地区首部艺人自传偶像剧《死了都要爱—信乐团的故事》片头主题曲 是取材自乐团团员过去与现在对比的真实心境。从过去十年的苦受寒窗,每天都要面对自己一事无成的残酷现实,忍受朋友、家人怀疑的眼光,到这几年吸引了众多歌迷青睐、发行了两张成绩斐然的专辑,终于对自己有了一点点肯定,这一路上的心情,都在与名作词人姚若龙长谈后,变成了一首动人的歌曲。动人的自剖、诚实的自白,从等待发片十年的心路历程到现在苦尽甘来的海阔天空的心情,第一次用音乐娓娓道来,同时在中视周日晚间十点档《死了都要爱—信乐团的故事》中现身说法,演自己的故事。歌曲加上戏剧,让你认识最真实的信乐团。 天亮以后说分手:高亢清亮的主唱歌声、激昂的电吉他、震撼的鼓声、如子弹般的贝斯、壮阔的键盘和声……,在多半以女性观点畅谈分手心境的乐坛中,真男人的分手宣言是非常少见的!此曲是键盘手TOMI的创作曲。活该:当感情走到尽头,究竟是情深缘浅,还是自作自受的报应?在分手的最后时刻,无奈的说:“如果爱你是我自己活该,我会亲手将自己掩埋……”,这样的“活该”,应该是最最痛心的自责吧。这一次,五个男人,在各自的感情世界里,一肩扛下这个原罪。主唱阿信的真心创作。 千年之恋:自2002年互飙登天高音域的《坏坏惹人爱》后,阿信与戴爱玲在《千年之恋》里再结对唱缘。制作人Keith为这两位国语乐坛男女首席摇滚男女声打造了全新风格的男女对唱曲!带着百老汇音乐剧感觉的配器与曲式,两人特殊的高音域音色以美声唱法演绎现代感的旋律。 Fallen Angel:冰与火,这两个看似对立的元素,在信乐团的表演与音乐中,却常常是同场互飙,相辅相成的绝妙组合。这个特质果然受到广告商的青睐,邀请他们出任即将上市的酒类广告代言人,更让键盘手TOMI与主唱阿信创作了这首精彩的广告曲。尤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信乐团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