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华北赛区谢幕(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16:46 新浪娱乐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华北赛区谢幕(组图)

合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华北赛区谢幕(组图)
三星风采奖获得者吴羽佳

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华北赛区谢幕(组图)
小柯演唱《遥望》

  2005年5月22日北京: 由世界传媒巨头维亚康母公司旗下的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和三星Anycall品牌合作主办的第三届“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歌唱赛”华北赛区决赛5月22日晚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火爆举行。著名歌手金海星、著名音乐人小柯也来到现场担任评委,并在现场做精彩表演,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歌唱赛”自2003年起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二届,现已成为倍受大学生关注和喜爱得年度校园音乐盛事。

  晚上7点,在北京外国语大学东校区的电教礼堂舞台上,经过初赛脱颖而出的13组选手在现场观众的助威声中进入决赛。来自中央民族大学的雷蕾以极具穿透力的嗓音和动感的舞姿,以一曲《It’s a party》征服了现场所有的评委和观众,获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来自北京工商大学的李天娇以一曲《Run to you》获得本场比赛的亚军。来自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王绍珏,声音甜美,身材娇小,以一曲深情演绎的《记得》摘得本场比赛季军。获得了三星风采奖的是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得吴羽佳,她以其酷似孙雁姿的嗓音,靓丽的外表一上场便获得了满堂彩。

  为了让评委和观众更加全面得了解参赛选手,同时,也为了给参赛选手提供更多展示自己才艺得机会,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立了音乐剧环节。该环节是将参赛得13组选手随机分成4个小组,让他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自编、自导、自演一幕音乐剧。第一组选手的小提琴表演引起现场阵阵掌声。第二组选手表演的幽默版《牛郎织女》惹得台下笑声不断。第三组选手表演的《彩排故事》,表现了当代大学生努力上进,乐观豁达的精神。第四组选手表演的反串版《天上掉下个林妹妹》以其巧妙的编排,精彩的演绎,引得台下阵阵喝彩。

  著名歌手金海星看过整场比赛后表示:“参赛选手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们都非常放松,能够自然、真切的诠释每一首歌曲。尤其是后面的音乐剧环节,不仅创意很好,表演者也都兼备歌唱和舞蹈才华”。此外,金海心深情演绎的一首《悲伤的秋千》,著名音乐人小柯演唱的《遥望》将本场比赛的气氛再一次推向高潮。

  本届比赛自今年3月启动以来,全国各地报名者已经超过5000人,在高校中引起很大反响。西南地区决赛已于今年三月在成都交通大学落下帷幕,参赛者来自四川的10余所高校。决赛当晚除了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唱之外,嘉宾们的表演更是将现场所有观众的情绪不断推向高潮。歌手丁薇林依伦以及神秘嘉宾许巍的登场献唱,更是将整场比赛的气氛推向了顶点。当晚比赛前四名获得者“高温组合”,王超,熊文和赵女女获准晋级最后总决赛。

  第三届“MTV-三星Anycall校园新空气歌唱赛”半决赛入围者可以拥有MTV和三星共同精心打造、强势推出的个人网页;地区决赛胜出者将获得三星手机或奖学金,成为“三星校园大使”;前四名获得者将再次晋级,和其他地区决赛共20名优胜者一起参加10月份由MTV全球音乐电视网组织的为期三天的北京集训营。在集训营中MTV全球音乐电视台将对他们进行包装,这些选手将在形体、声乐、心理、外型等多方面接受专业老师的培训,进一步角逐由MTV全球音乐电视台为选手们量身打造“人生第一场演唱会”的资格,并有机会被MTV推荐给五大唱片公司。

  关于MTV全球音乐电视台

  维亚康母(viacom)公司旗下的MTV全球音乐电视网深入168个国家和地区的4亿户家庭,是全球范围内深受年轻人欢迎的主流媒体。在中国,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与各地方电视台合作密切,《MTV天籁村》、《MTV学英语》、《MTV光荣榜》、《MTV全明星档案》、《MTV超级盛典》等节目,受到广大观众的喜爱。2003年MTV全球音乐电视网中国频道在广东地区正式落地,成为第一个落地中国的国际电视品牌。从1999年起,MTV全球音乐电视网还在中国举办著名的年度颁奖活动CCTV-MTV音乐盛典,MTV超级盛典成为中国乐坛的年度盛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