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英作曲家协会音乐奖揭晓 布兰妮单曲获大奖(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27日21:37 新浪娱乐
英作曲家协会音乐奖揭晓布兰妮单曲获大奖(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四,第50届英国作曲家协会音乐奖(Ivor Novello Awards)颁奖,“小甜甜”布兰妮的单曲“Toxic”获得了最多演出次数大奖。Band Aid 20乐队的单曲“Do They Know It's Christmas?”获得了全英最畅销单曲奖。

  绕舌歌手及歌词作者Mike Skinner凭借“Dry Your Eyes”一曲夺得了最佳歌曲奖。但还获得最佳现代歌曲奖提名的Skinner在这个奖项的争夺当中输给了Franz Ferdinand的“
Take Me Out”。

  在颁奖仪式上,“Cure”乐队首席主唱Robert Smith获得了国际成就奖,另外Duran Duran乐队的成员Simon Le Bon、Nick Rhodes、Andy Taylor、John Taylor以及Roger Taylor均因为在英国音乐领域做出的贡献而受到表彰。

  滚石乐队的Mick Jagger和Keith Richards因为歌词创作而被授予了一项特别的奖项,Lou Reed也得到了一项国际特别奖。

  英国作曲家协会音乐奖是为了纪念1951年去世的英国音乐家和歌词作者Ivor Novello而设立的。(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