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玛丽亚成拿冠军最多女艺人 新专辑东山再起(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4:36 新闻午报
玛丽亚成拿冠军最多女艺人新专辑东山再起(图)

Mariah Carey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美国流行歌坛巨星玛丽亚.凯莉再次证实了自己的实力,在上周的美国《告示牌》前100单曲排行榜中,她的单曲《我们属于彼此》荣登榜首。这是玛丽亚.凯莉自步入歌坛以来第16次拿下全美单曲排行榜首位,也让凯莉荣膺美国流行乐史上获得最多单曲冠军女艺人的头衔。

  女艺人拿冠军最多

  历史上,只有“披头士乐队”曾拿下20个排行榜第一,而“猫王”艾尔维斯.普莱斯利也只拿下18个第一,所以凯莉是美国音乐史上获得最多单曲冠军的女艺人。“我不知道,但就这样发生了。”凯莉在接受美联社记者采访时说。这次的排行榜首位让凯莉的事业又步入一个高峰。2002年,凯莉隆重推出了专辑《幸运手链》,不料销售量平平。此后,凯莉推出了全新专辑《星光闪闪》,这也是她歌而优则演担当同名电影女主角的全演唱大碟,谁又会料到她的事业却因此跌入低谷。

  新专辑一直排名前五

  然而《天后再临》,却让凯莉可以再次傲视群雄。新专辑于4月份发行以来,每周都占据排行榜的前5位。凯莉表示,她并不知道《天后再临》能不能成为金唱片,“当我出这张唱片的时候,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只知道它是一张好唱片,我对它非常满意。”《天后再临》发行还不到2个月,销售量就已经超过200万张。当被问到《天后再临》为什么能卖得这么好时,凯莉说:“我觉得这只是时间的问题,这张唱片是我的自我阐释。”

  这一刻让我坚强

  凯莉的歌坛好友们在上周单曲榜揭晓后特地为她在歌手杰斯开的夜店40/40举行庆功宴,杰斯、名制作人杰梅.杜普利、老牌灵魂歌后派蒂.拉贝尔等人都到现场亲自向凯莉贺喜,同时他们还为凯莉准备了一个上层用奶油、巧克力等材料绘成《我们属于彼此》单曲封面图样的大蛋糕,让凯莉十分开心。现在,《我们属于彼此》拥有的听众已经超过1.57亿,被认为是美国音乐史上最重头的歌曲。“我把这一刻看成一个难以置信的祝福,这是我奋斗的一部分,”凯莉说,“它让我变得更坚强。”

  当荣誉来临的时候,批评也接踵而至,很多人都在怀疑凯莉能否心平气和地面对她过去的辉煌和现在的成绩。对此,凯莉却没有打算用“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来搪塞过去。“现在似乎是我东山再起的时刻……哇,我是多么的愉快,”她说,“此后我不得不相信那些喜欢唱反调的人。” 汪海燕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玛丽亚-凯莉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