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五月天内地巡回演唱会专题 >正文

五月天新歌加精选专辑首批上市狂销15万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7:26 新浪娱乐
五月天新歌加精选专辑首批上市狂销15万张(图)

五月天新专辑封面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近日,五月天最新演唱会专辑《五月天2005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全记录 Final Home 当我们混在一起》已经在全球同步发行,内地版也已陆续在全国各地上市,据唱片的发行方星外星唱片公布的数字,这张唱片的首批出货量已高达十五万张,这样的成绩也显示了五月天在内地的超强人气给了各地唱片经销商很大的信心。

  星外星唱片负责人表示,15万张在所有演唱会类唱片销量已经是非常好的成绩了。这
张《五月天2005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全记录 Final Home 当我们混在一起》的内地版也其他地区的版本略微有所差别,双CD中收录了26首曲目突出了新歌加精选的概念,唱片的封面更是空前的由网友和歌迷投票最终决定。同时,通过多方努力和协调,最终抢在盗版商之前与全球同步发行,甚至比台湾省的发片日提早了一点,所有的举措都是考虑这张专辑的市场前景,这样的首批出货数字也对于前期付出所有努力的肯定。

  这场演唱会专辑中,几乎每首歌的收录都是百里挑一,在2004年至今五月天在全球巡回演唱会中的的最精华曲目,首首都能代表以火爆现场著称的五月天LIVE风格。23首如《终结孤单》、《倔强》、《时光机》等五月天的首本名曲几乎全部以全新的LIVE现场版本入选外,更首次收入了三首全新特别单曲,让专辑的噱头更加十足。

  这三首全新单曲对于五月天都有特别的意义,录音室版的《花(音乐来自四方)》是在台北演唱会中临时创作的作品,在歌迷强烈提议后特别进棚录制后收入,同时,也成为以超千万天价代言某知名品牌手机的广告主题歌;而《这个世界》则是翻唱华语乐坛老牌艺人蔡蓝钦的代表作,五月天特意表示这首歌是向歌坛前辈的致敬之作。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新专辑中还收录了梁静茹大热K歌《燕尾蝶》的五月天版本,《燕尾蝶》其实本来就是五月天主唱阿信为同门师姐梁静茹的创作,这首摇滚味情歌也让梁静茹风格起了很大蜕变并让歌迷疯狂追捧,而此次五月天拿回来自己演绎更是把浓重的摇滚乐风表达的淋漓尽致。

  五月天在今年的各大颁奖典礼上频频出击,每次都稳拿“最佳乐队”这一称号,加上从年初开始的世界巡回演唱会上超过十万人的现场人气,紧紧抓住了无数死忠歌迷的心,月前更以千万天价成为某知名手机品牌的代言并进行了一系列全国范围的推广活动,人气一再高涨,看来华语乐坛第一天团的宝座一时间依然无人能够取代。这张《五月天2005世界巡回演唱会LIVE全记录 Final Home 当我们混在一起》专辑惊人的销售成绩也是对于五月天人气的一个最好检验。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