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田华&杜磊接受专访 双方互揭老底逗乐观众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5月30日17:52 新浪娱乐
组图:田华&杜磊接受专访双方互揭老底逗乐观众

田华&杜磊在直播间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田华&杜磊接受专访双方互揭老底逗乐观众
田华&杜磊在直播间

  新近在内地乐坛迅速窜红的新加坡十方乐廊唱片公司的新锐组合田华&杜磊,5月28日上午11点,在FM87.6《文艺大点播》节目透明演播室里接受了该台的现场专访直播。一个小时的节目因为主持人和嘉宾“田华&杜磊”的妙语连珠而使气氛异常活跃。直播室外歌迷不时的叫着“田华&杜磊”的名字,引来很多人驻足观看,当他们现场演唱的时候,噪杂的室外变的鸦雀无声,听众似乎都被他们那忧伤的嗓音、优美的旋律感染了。

  当主持人幽默的要求他们揭露对方糗事的时候,观众都充满兴趣的深长耳朵,害怕错过这个听短的机会。当杜磊有板有眼地讲述田华第一次登场因为紧张而带地方方言的时候,笑声充满整个现场,没想到大男孩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田华笑着讲述了杜磊他们大学时期作乐队的一件事情,当时演出时现场观众十分热情,情绪高涨,杜磊也被观众的态度感染了,随着观众齐声高呼他们名字的节奏直接跳上舞台,不料人是蹦到台上了,调音台却因此一不小心掉下了。还好它们临危不乱,两把木吉他依然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不过杜磊最后幽默的加上一句把大伙给逗乐了“那次损失很大,赔偿很多钱,还好成功的演出多少给挣回了面子,否则糗可更大了”。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戛纳电影节
《星战前战3》
2005中国珠峰科考
青海禽流感疫情
中超联赛第10轮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大城市停车的烦恼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性感天后林志玲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