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于文华六一儿童节深情演绎《妈妈爱你》(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1日14:25 新浪娱乐
于文华六一儿童节深情演绎《妈妈爱你》(图)

亲情歌者于文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孩子的成长,牵动着母亲的心;孩子的进步,维系着母亲的情。

  孩子的欢乐是母亲脸上的微笑;孩子的痛苦是母亲眼里深深的忧伤;孩子的成长刻在了母亲绺绺银丝里;孩子不论走的多么远,也走不出母亲的心灵广场。

  母爱是润物的细雨,是醉人的春风。当你颠簸受伤时,她悄然而至,让你头枕她的臂
膀,舔舔伤口,补充精力,再次高高扬帆。

  母爱是一缕阳光,让你的心灵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如春。

  母爱如一股涓涓细流,虽无声却能够滋润干涸的心灵,她平凡,却在平凡中孕育着一份惊人的伟大!

  “六一”之际,亲情歌者于文华用自己的歌声,带来了一份送给孩子们的特殊礼物:《妈妈爱你》。梦里寻花/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于文华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