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郭富城个唱造型百变 摆动乳饰秀出黑三角裤(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0:24 新浪娱乐
郭富城个唱造型百变摆动乳饰秀出黑三角裤(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郭富城《舞台宝典@飞越舞林演唱会2005二部曲》前晚于红馆开锣,城城施展浑身解数,以无数个性感的突破热爆会场,光头look戴乳饰露股肉加上欲望翼,都可见城城于舞台上别具一格,造型尽现。

  这次是城城一年内第二度个唱,为令观众耳目一新,就在张叔平的“神来之笔”下,由Herman Law为他剃头演出,先后以“彩色机械人”、“日本武士股男”、“狂野之城”
、“欲望之翼”等十个不同造型登场;当中“日本武士股男”中城城与十七位男舞蹈员露半边屁股舞剑击鼓。

  空中舞台失灵

  “狂野之城”中城城边唱快歌边解开衫钮扣,露两点自摸之余,乳饰更随之摆动。原本于安哥部分出现的“百事波”则换上“欲望之翼”,伴城城从天而降,令现场来自泰国、印度、日本、中国台湾、内地及本地的歌迷为之血脉沸腾。

  为了亲近山顶的观众,城城踏上“空中舞台”献唱《望乡》,但却机件失灵,直至他献唱《当我知道你们相爱》时,“空中舞台”才缓缓升起。

  城城于其中一段环节向三位“舞台王者”梅艳芳张国荣罗文致敬,赞扬他们在乐坛发光发热,可是他却说错了“发慌发热”,他连忙纠正,又说:“希望有朝一日可以像他们一样!”歌迷即高呼:“你都是舞台王者,你已经做到。”

  这次个唱中城城以绿色为主题,除了衫、裤、皮带等,“绿帽”也不怕戴。他又大吹色士风,当他感触地向歌迷诉心声时,有歌迷叫他不要喊,城城即说:“我一定要喊!事隔几年先踏上舞台,再隔半年开二部曲都那么支持我、爱我,有感触。”

  信得过张叔平

  庆功宴上,城城宣布加开六月五日一场,即共六场个唱,席上更与主办单位张耀荣互喂燕窝。对于剃头演出,城城说:“张叔平之前没有同我讲,一讲就即刻剃,我没有半点犹豫,对他有信心,但就要一出家门就戴头巾,以免造型曝光。不过好评如潮值得。”而于“股男诱惑”造型,城城说:“面黑色三角裤,红馆有尺度,适当性感就可以,要靓效果。”而前晚捧场的圈中人有古巨基钟欣桐余文乐和林夕。来源:东方

相关媒体报道
新浪娱乐:组图:郭富城光头亮相“飞越舞林演唱会”续篇
新浪娱乐:视频:郭富城光头亮相“飞越舞林演唱会”续篇
新浪娱乐:郭富城演唱会突破造型 光头形象全场喝采(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郭富城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