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若瑄新专辑《狠狠爱》 展现狂野一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1:13 竞报
徐若瑄新专辑《狠狠爱》展现狂野一面(附图)

徐若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本报讯 (见习记者丁博 记者李洋) 刚刚度过自己30岁生日的“少男杀手”徐若瑄,近日来到内地开始了自己新专辑的宣传。昨天接受记者采访的她显得十分开心,和现场的工作人员聊天时还表示想吃烤鸭和水煮鱼。

  徐若瑄说她的音乐其实这么多年一直在变化,而这张《狠狠爱》专辑想告诉大家,她也有很狂野的一面。

  不过一向在作词方面颇有天分的徐若瑄在自己的专辑中居然只有一首歌是亲自操刀。对此,她解释说:“主要是因为太忙了,没有时间去好好琢磨。本来有三首歌是我作词的,不过听了别人填的词后,感觉非常好,比自己的更好,于是就用人家的,结果就只剩一首用了我自己的词。”

  近来,徐若瑄还有计划在作曲上下下工夫,她告诉记者,真正好的歌,作者都会留给自己,不会随便给别人,所以自己如果会写歌,就不用去求人了。

  在忙碌的生活节奏中,徐若瑄也有自己的放松绝招,她说她最喜欢的减压方式就是打电话。每次工作特别紧张的时候,她的助理就会带着“冰箱那么大”的电池(手机得有多大?)让她打手机打个痛快,而不用担心电池的问题。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徐若瑄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