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胡瑶六月唱《茉莉香》 陈耀川亲自操刀监制(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2日17:46 新浪娱乐
胡瑶六月唱《茉莉香》陈耀川亲自操刀监制(图)

卡通造型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不久前,在网络中悄然流行起来传“听”唯一女生版《痴心绝对》的风潮,近日,这个小女生打破不曾曝露的面纱,在“传时文化”的包装之下正式从网络及传统媒体中走出来,推出这一首精致婉约的《茉莉香》。虽然网络歌手多是人一出现即失去特有的神秘感,再没有了丁香花般的楚楚动人。而胡瑶的出现,却只让人觉得如花般美丽,茉莉般芬芳。至少看过胡瑶本人的朋友们都异口同声的赞成,其声音有如本人同般甜美。

  胡瑶的此首《茉莉香》改编自传唱大江南北的著名民谣《茉莉花》,之所以会选择这样一支民谣来演绎,不仅因为她本身即是个如花女子,更因为这是妈妈的最爱,胡瑶的孝心在这首歌里得到充分诠释。这首全新改编《茉莉香》的不同之处在于,它不再是简单的《茉莉花》,而是变作一首轻爵风格加上Rap及R&B唱法、同时更融合已逝天后梅艳芳的《女人花》在其中,使得歌曲又多了一层对天后怀念的韵味,加上胡瑶特有的清彻、甜美唱腔,给歌曲本身赋予了一种新的生命元素,令人耳目一新!胡瑶的创新更能体现出《茉莉香》音乐的大概念,借此传承中国大音乐。一首茉莉花,轻吟女人花,中西合壁3合一一定别有风味。至于制作人方面,更是邀请到著名原创者刘伟量身为胡瑶打造词曲,及由亚洲金牌制作人陈耀川亲自操刀监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