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5“莱卡-我型我SHOW”专题 >正文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上海遭遇真假老外(2)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17:47 新浪娱乐
图文: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上海遭遇真假老外(2)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在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的赛场上遇见老外选手不容易,找到酷似老外的中国人似乎更难,同时遭遇真假老外那是难上加难。不过今天在“莱卡我型我秀”上海站的第二天,还真让我们撞上了责难上加难的事。

  北电女生泪撒赛场

  任何选秀比赛总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我们在“我型我SHOW”的比赛现场也无可避免会看到选手落泪的一幕。

  有没有觉得这个女孩有点面熟?她就是曾在电影《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出演过角色、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辛雨蒙。

  辛雨蒙说,她自从毕业后除了拍电影和广告以外,还会每天去酒吧里唱歌。相比演戏而言,自己更希望往唱歌方面发展。由于上一次错过了北京的比赛,于是今天特地从北京赶来上海参加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SHOW”。没想到在第一轮就惨遭淘汰,辛雨蒙当场伤心流泪。

  威武军人走进时尚赛场

  今天,在上海服役的海军文艺兵也前来东方卫视“莱卡我型我秀”助兴,给第二天的上海赛场增添了不少光彩。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