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最佳组合大搜索” 上海杭州青春激情(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0:15 新浪娱乐
“最佳组合大搜索”上海杭州青春激情(组图)

HiY-BAT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最佳组合大搜索”上海杭州青春激情(组图)
来自厦门的L.BOY

  在2005年五月最后一个阳光灿烂的双休日,我们的耳朵经历了一场真正的青春华彩。随性的音符犹如五月的繁花这个周末从时尚前卫的上海一路盛开至风清水秀的杭州。这场由国际知名品牌“雀巢飘蓝”和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联合举办的“雀巢飘蓝 [V]最佳组合大搜索”分别在28、29日挑动两大城市的青春之弦,两天来共有65个音乐组合竞
相登场,近百名Pop音乐族激情献演。一场“随性如我”的青春音乐盛宴在沪杭两地缤纷呈现。

  什么是“随性如我”?当你被动感强劲的Rap或抒情流畅的华彩所吸引,情不自禁地步入上海的DKD和杭州的“男孩女孩”酒吧时,你会被一种率性自然的音乐氛围所感染。看看台上的年轻人,他们纵情陶醉的歌唱,挥洒自如的舞步,随意的一段Keyboard,或是一阵酣畅的鼓点就能激起台下的阵阵喝彩与共鸣。作为来自厦门的一个音乐组合,“L Boy”凭着一曲“爱的就是你”的倾情演绎,同样获得了不亚于本地组合的热烈掌声。要不是因为“L Boy”成员之一的老爸看报时偶然发现了“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的活动预告,并积极鼓励他们参加,活动当天这两个大男孩说不定还在家里拿着话筒KTV呢。然而两个大男孩早已毕业工作,不再像学生时代那样自由自在。为了从厦门赶到上海参加比赛,他们不但下班后经常“加班加点”排练,活动之前还特地向公司请了假,对于这样的牺牲“L Boy”的态度却很随性:“因为想来比赛所以就来啦。”也许这就是当代年轻人“随性如我”的生活态度吧。

  男孩子们也许天生比较率性自我,那么女孩子的表现又如何呢?“Yuki”组合正可谓人如其名,两个清纯的女孩一登场就让整个舞台顿时一亮。然而可能由于初次登场,对着刺眼的聚光灯和台下闪烁不停的镜头,两个小女生一开始唱的有点紧张。一边的工作人员赶紧轻声安慰她们,而台下的观众也向她们投来善意地微笑。渐渐地,两个女孩子在大家的一同鼓励下越来越放松,越唱越自信,毕竟“随性如我”的前提就是要轻松自信。最终“Yuki”甜美可爱的歌声赢得了全场一片掌声。

  而在杭州的“男孩女孩”酒吧,“GR男女”组合真正将音乐的随性,灵感的自由演绎到了极至。他们将三部人们耳熟能详的“射雕英雄传”的主题歌极富创意地串联在了一起,组合改写成了一曲全新的“射雕英雄传”。这看似随心所欲的发挥,却恰恰反映了年轻一代勇于创新,不拘陈式的个性。

  从阳光灿烂的上海到夕阳西下的杭州,短短两天的时间对于无数热爱音乐,热衷展示自我的年轻人来说还远远不够。他们需要更多像“雀巢飘蓝[V]最佳组合大搜索”这样能够让他们自由自在展现自我的大舞台。而作为引领亚洲音乐时尚风向标的Channel [V],和纯净自然的雀巢“飘蓝”水也同样希望这次活动能给更多年轻人带来至in音乐的交流机会,让他们“随性如我”地释放青春风采。

  关于本次活动的更多详细信息请登陆到www.vchinese.com查询相关资料并可快速浏览到各路参赛组合的详细资料。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