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孙苹、迷乐队、万一三碟连放专辑发布会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3日22:04 新浪娱乐
组图:孙苹、迷乐队、万一三碟连放专辑发布会

孙苹现场演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孙苹、迷乐队、万一三碟连放专辑发布会
迷乐队

组图:孙苹、迷乐队、万一三碟连放专辑发布会
举杯庆祝

组图:孙苹、迷乐队、万一三碟连放专辑发布会
歌迷

  新浪娱乐讯 正大拍岸唱片新专辑 孙苹《苹民本色.倔强》、迷乐队《时间》、万一《拉链门事件》3碟连放新专辑发布会,2005年6月2日星期四下午3点30分在崇文门搜秀城9层召开。

  发布会现场异常的火爆

  火爆1、历时一年半的精心运作,正大拍岸唱片的首批三组艺人携三张唱片--孙苹《苹民本色•倔强》、迷乐队《时间》、万一&T.M.D乐队《拉链门事件》一起亮相发布会现场。一连3碟实数罕见。

  火爆2、艺人的精彩亮相

  发布会开始,孙苹身着淡粉色上衣和永不过时的牛仔裤,亲切而又可爱。这位实力唱将,嗓音高亢、磁性、极富穿透力,当音乐响起,所有媒体都坐不住了,抢占最有力的地方来拍摄。孙苹用她的声音震撼着现场所有人。

  随后迷乐队上场,这支新晋的英式摇滚乐队,具有非凡的偶像气质,主唱蓬松发型显出不修边幅的自然,忧郁但不颓废;皮质虎皮纹领带搭配白色衬衫,简易而又时尚。四首歌曲亲情演绎。

  万一是个神秘人物,一直潜伏在发布会人群中。当主持人邀请万一上台和媒体歌迷见面时,这才信步上台。这位中国最早一批从事电子音乐的艺术家,而且是拍岸唱片的运营总监《拉链门事件》是他从业十年以来的第一张正式发行的唱片。他不唱,只要人来听。这张“史诗式的概念电音唱片”由万一包揽所有的创作和制作,音乐犀利、睿智,个性十足,而且有非凡的幽默感。用万一自己的说法就是“伍迪•艾伦式的音乐喜剧”

  火爆3、歌迷阵容。歌迷统一服装,红色衬衫及其抢眼,他们手持亲自制作的支持拍,随音乐节奏摆动。喊叫的声音欲要刺穿发布会的屋顶。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Beyond
Beyond激情酷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