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韩国电音天后Mina(米拿)中国宣传跑通透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1:12 新浪娱乐
组图:韩国电音天后Mina(米拿)中国宣传跑通透

电音天后Mina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韩国电音天后Mina(米拿)中国宣传跑通透

  新浪娱乐 昔日的世界杯小姐,今日的韩国电音新天后Mina(米拿),继5月20日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首个新闻发布会之后。最近她又在中国跑起了唱片宣传,凭借《电话情缘》一歌,她不仅成为很多男士心中的梦中情人,也拉近了她与中国之间的缘分,在为期5天的各地宣传中,Mina不仅一次第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中国,并且想以后常来与中国的朋友们见面。

  此次的中国之行也是Mina第三次来中国,前两次都是来中国演出,停留非常短暂,所以这一次也是她第一次正式地面对中国的传媒大众。和以前来内地宣传唱片现学现卖的蹩脚中文相比,Mina的中文可以说算得上是“字正腔圆”了,因此也有媒体猜测是不是Mina早有进军中国市场的准备,是韩国DR唱片为中国的秘密武器。

  美艳的Mina可能给人的第一印象不是性感就是健康,但事实上她还非常的认真。为了这一次的中国之行,她提前两个月捡回已经丢给老师多年的中文,而且在每一次上通告前,她都会很认真地把自己要说的中文,请翻译写成拼音,自己在心中默背出好,只要一有空她就和翻译学习正规的中文发音和语调,认真好学,每到一个地方做宣传Mina都给当地的人民及媒体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很多人都表示希望她可以再来中国,Mina也欣然应允。

  据悉,Mina的第二张新专辑已于2004年底在韩国发行专辑,日前星文唱片/中唱·艺能也将独家引进并发行,这张最后中文被命名为《旋转》的新专辑,除了包括了时下流行的Hip-Hop、R&B曲风外,Mina也变得更加稳重成熟,充满了多情的女人味道。星文唱片/中唱·艺能的负责人刘思齐先生表示,希望这张即将在6月中旬发行的新专辑,可以让Mina在中国的人气更上一层楼,取得更好的绩。而Mina也会依据自己的韩国档期,极有可能在七八月份的时候再来中国宣传。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口蹄疫疫情进展
高考最后冲刺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诺贝尔奖得主来京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中国艾滋病调查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