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何炅长城脚下拍MV 新歌《漫游》浮出水面(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15:46 新浪娱乐
何炅长城脚下拍MV新歌《漫游》浮出水面(附图)

何炅拍MV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自何炅首张专辑《可以爱》诞生至今已近一年,在《栀子花开》继续高温传唱的同时,歌迷已开始期待何炅新作的问世。近日记者了解到,何炅现正在进行第二张专辑的录制工作,一首名为《漫游》的单曲已制作完成,而这首新歌的MV也于6月2日在北京怀柔长城脚下完成了拍摄工作。

  初入歌坛的何炅去年首张专辑即狂卖40多万张,在歌坛新人中一支独秀,连其本人
也大感意外,但在这同时也坚定了何炅继续唱下去的信心。今年春节刚过,何炅签约公司21东方唱片便开始了第二张专辑的前期筹备工作,很快单曲《漫游》成为新专辑首支入选歌曲。值得一提的是,21东方老板、金牌制作人张卫宁也再度出山亲手“操刀”担任此歌的制作人,因而这首新歌也是一首金牌佳作。

  据了解,为使新歌尽快与歌迷见面,五月底《漫游》刚刚缩混完成,21东方唱片马上安排6月2日的MV拍摄。此次《漫游》MV由新晋导演王岳伦执镜,拍摄地点选在了北京怀柔长城脚下一处青山绿水环绕的山中小院里。在现场记者听到了这首乐队感极强的《漫游》,而为配合歌曲的意境,导演也找来了造型颇为时尚的乐队“真刀真枪”的在拍摄现场与何炅演练了起来。最具戏剧性的是,《漫游》MV女主角的出现让何炅大吃一惊、大生感慨。原来王岳伦导演确定的女主角居然就是何炅上支MV《栀子花开》中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女、女主角李晟,而在拍摄前何炅并没给导演推荐过女主角,而导演也不知道李晟为何炅拍过MV。这真是无巧不成MV,何炅本人也感叹:缘,妙不可言。

  据悉,新歌《漫游》现已现身电台排行榜,新拍MV也将会随后登陆各大电视音乐节目,而何炅2005全新专辑有望于7月面世发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何炅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