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王潇龙出道只谈音乐 委婉拒绝偶像剧邀请(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7日23:13 新浪娱乐
王潇龙出道只谈音乐委婉拒绝偶像剧邀请(附图)

王潇龙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王潇龙近日发布的正式出道的消息在圈内引起不小的关注,不但因其首张全创作国语专辑的首轮主打单曲《功夫》、《暗恋》开始在全国各大电台热播,更因为一条“王潇龙被称灌篮高手真人版”的新闻而吸引众多媒体、漫画迷以及音乐爱好者的关注。而所有有关王潇龙的新闻更是被许多网站纷纷转载,甚至有专家预言“他最具有超级偶像所具备的一切潜质,将来定能成为明日的超级巨星!”。一时间大有专辑未出人先红的势头。

  王潇龙出众的音乐才华小荷才露尖尖角,其抢眼外型似乎先行一步,不但被游戏厂商直接看中邀其代言游戏产品,近日更是被偶像剧导演力邀其参演偶像剧中的重要角色。据王潇龙所属的经纪公司众妙国际传媒相关负责人透露,目前公司已经拿到手里的剧本就有四,五个之多,不过皆为青春偶像剧。

  由于目前公司为王潇龙做出的唱片宣传的工作安排以及需专心在音乐方面的发展,其个人目前也无拍戏的计划,因此公司已经婉言谢绝了众偶像剧的邀请,待日后时机成熟时再做安排。

  看得出作为一个新成立的公司及新人,众妙国际传媒和王潇龙在华语乐坛有所作为的野心不小,誓要真正刮起一股王潇龙风格的龙卷风。乐坛风起云涌,时势瞬变,享福的就是歌迷了,音乐圣餐独我享用,待看不需时日,众妙国际传媒和王潇龙会为大家送上他精心为我们烹饪的怎样的一道音乐大餐?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周 杰 伦
无与伦比时代先锋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