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爱乐团建外SOHO放歌 关注环保奉献爱心(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1:21 新浪娱乐
爱乐团建外SOHO放歌关注环保奉献爱心(附图)

爱乐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在建外SOHO举行了一场“爱一滴水就是爱全世界”的大型公益群星义演活动,以纪念6月5日世界环境日。这次爱水演出旨在唤起人们对环境的关注,特别是对水的资源保护的关注。

  当天晚上可谓群星荟粹,而刚刚发行完首张专辑的亚洲新人气组合爱乐团更是当晚关注的焦点。现场歌迷反应之强烈出乎人意料,还未到两人登台表演时就有热情的歌迷举着
海报大声呼唤乐团的名字,而两人也不负重望,一口气演唱了专辑同名主打歌《天涯》以及另一首《秋天的童话》回馈歌迷,与山鹰组合、艾斯卡、李炳辰等目前新生代艺人同台竞技。

  除了为现场的众多同样关注环保、热爱音乐的歌迷奉献好听入耳的音乐外,爱乐团更呼吁大家爱惜资源,尊重自然,并表示会从爱乐团做起,从我做起。其实在平素,爱乐团两人就是爱水之人,徐立和王超有一个共同的习惯,就是把平常洗澡的水储存起来,用作马桶的冲洗,实行废物再利用原则,可谓既环保又节约开销的一种好办法。

  其实,爱乐团当晚是刚由机场赶回来,连续一周的外地宣传,令两位成员显得非常疲惫。但作为一对热爱公益事业的年轻人,他们觉得这次活动义不容辞,并表示将来还有这类公益性的活动,他们非常乐意参与。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