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明骏女孩参加《同一首歌》 长春献唱受好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34 新浪娱乐
明骏女孩参加《同一首歌》长春献唱受好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5月29日,长影世纪城作为中国第一家世界级电影娱乐园正式开园。《同一首歌》走进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梦开始的地方”大型演唱会,中外影星歌星同台献艺,高科技梦幻的震撼刺激,让观众体验全新的超凡感受。在众多组合中唯一被选中的明骏女孩翻唱了一首《大家一起来》,由男生伴舞和电影卡通形象的亮相使节目更加时尚、活泼,给大家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并获得了现场观众和剧组的好评。

  明骏女孩组合目前是内地最年轻最时尚的女子歌舞团体,四个女孩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是她们都有同样对音乐和表演的热爱,并同样有对节奏的天生敏感和高超的舞艺。天赋纵然重要,但仍然逃不开艰苦的培训过程,四个女孩远赴韩国接受音乐、形体、舞蹈全方位的魔鬼式训练。作为国内第一组完全在国际明星制造机制下生产出的艺人,她们也很好的结合了中国特色。首播主打曲《千年》从音乐到内涵,都充满了东方神秘色彩。

  有人断言明骏女孩的出现,将终结内地歌坛没有真正的偶像组合的历史。她们是中国内地第一个倡导快乐HIP-HOP个性风格的美少女组合,这四个能歌善舞的明骏女孩填补了内地美少女组合空缺。她们历时两年秘密打造,经过全国范围选秀培训,到远赴韩国邀歌制作等过程,内地乐坛华语歌坛最值得期待的偶像团终于破茧而出。新歌《千年》刚刚放到网上供试听,就受到了歌迷的狂热追捧,在各大网站上的点击率一周之内就突破了500万人次。这首歌以上口的旋律,流畅而不失内涵的歌词讲述了一个古老的传奇故事,并用现代的动感音乐形式赋予它新的意义,据权威业内人士预测,这首歌将是继Super Star之后另一首大红大紫的组合情歌。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