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百碟文化聘请韩国音乐人打造阿里郎新专辑(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8日18:57 新浪娱乐
百碟文化聘请韩国音乐人打造阿里郎新专辑(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蓝色生死恋》曾经在全国热播,里面秀丽的风光和凄美的剧情深深的吸引着观众,他的同名片头曲完美的诠释了主题,使人们在喜欢电视剧的同时,也喜欢上了这首歌。

  那首歌的制作人就是韩国著名音乐人姜赫,提起它,在韩国的音乐圈内可以说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很多韩国一线明星的打榜歌都是出自他的手笔。在韩国音乐圈浸淫多年的
他,熟识流行音乐的发展,时刻提高自己的音乐敏感性,让自己走在流行音乐的前锋。他的编曲风格时尚,当今流行的R&B,hi-pop风格的音乐更是他所擅长的。

  去年,阿里郎携韩语版专辑登陆韩国,在韩国掀起了一阵狂潮。韩国各大音乐榜和唱片销售榜上都名列前茅,同时,百碟文化看中姜赫,在再三邀请之下,姜赫签约百碟文化,成为百碟的专属音乐人,负责百碟所有歌手专辑的制作,最近正在全力打造阿里郎的新专辑。

  一经接触,他惊呆了,这四个鲜族小伙子的多声部和声优美,穿透力极强。每个人对音乐的理解能力惊人,他在韩国也接触过众多的歌手,这样材质的人碰到一个都很难了,更何况同时四个!随后就是一阵欣喜,这犹同能工巧匠碰到了上乘璞玉,随即全身心的投入到专辑的制作中去。过不了多久,这张结合了韩国顶尖音乐人和阿里郎心血的全新大碟就能和广大歌迷见面,相信到时必能刮起一阵新的韩流旋风。

  现在,单曲“hi,girl”已经录制完成,阿里郎尝试做全方位的音乐人,这首歌从歌词做曲到编曲都由自己完成,这首歌延续了以前的hi-pop风格的曲风,节奏感极强,歌词内容生动,表现了大都市青年男女对爱情的追求,在歌中,一个甜美的女声透露了一个神秘的手机号码,这个号码的主人是谁?等待着你来揭开她的面纱。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阿里郎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