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莎朗-斯通不忘娘亲养育之恩 一家三代共享天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3:08 新浪娱乐
莎朗-斯通不忘娘亲养育之恩一家三代共享天伦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自不久前再度收养一名儿子之后,莎朗-斯通近来的日子可谓格外春风得意,怎一个爽字了得。有了小儿子莱尔德-斯通之后,莎朗-斯通曾对外界幸福地表示,“我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拥有更多的关爱、帮助、友谊以及善意。这主要归功于我的家庭”。

  很多影迷可能会将莎朗-斯通的这番话理解为她现在的幸福感主要来自于新收养的小宝贝,其实事实不尽然也。原来这背后也有莎朗斯通现年72高龄的母亲多萝茜的巨大功劳。

  目前正在伦敦拍摄《本能》续集三的莎朗,被《每日邮报》的记者发现与母亲多萝茜及现年5岁的养子罗安一起,在拍片之余在伦敦疯狂Shopping。当时这一家老中小三代人正在一家高级商场购物,手中大包小包的提满东西,心满意足地从商场出来之时正好被记者候个正着。

  据报道,莎朗斯通曾经多次做出在拍片闲?之时,出钱邀请与她感情甚笃的母亲前来探班。母亲多萝茜也向记者证实,自己与莎朗的感情非常之好。她向记者说:“莎朗帮我开拓了眼界。自她成为影星之后,我所有的一切都发生了改变。以前我从来没有跨出美国半步。莎朗成名之后,她出钱带我到世界各地旅游。无论她去哪里拍片,她总是会带我来电话告诉我,亲爱的妈妈,你马上准备打包吧,机票已经给你寄去了!”

  多萝茜还表示,自已出身贫寒,年仅17岁时就生下莎朗。莎朗出世之后未多久多萝茜就与丈夫离婚了,母女两人就住在宾西法尼亚州一个小地方艰难谋生,从未出过远门。多萝茜依然清楚地记得她第一次带莎朗去纽约参加模特事务所的面试的情形,“纽约实在太大了,我们当时就是两个土包子,什么地方都没去过,什么世面都没见过。感谢上帝,莎朗的努力工作改变了我们的人生!”

  富贵而又不忘本,成名之后的莎朗时时不忘娘亲养育之恩,身为天后的莎朗斯通在当今的娱乐?内也算是难得之人了。(RICCA)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