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河莉秀首张双语专辑即将推出 造型惊艳封面难产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23:35 新浪娱乐
河莉秀首张双语专辑即将推出造型惊艳封面难产

海外版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河莉秀首张双语专辑即将推出造型惊艳封面难产

  新浪娱乐讯 韩国美女艺人河莉秀首张中韩双语专辑《狐狸》在内地即将推出,发行方京文唱片目前已经开展了紧锣密鼓的上市前筹备工作。而工作的焦点问题,则凸现在三大方面。一是收录的歌曲,专辑内最后确定收录中文歌曲4首,而曲目则按照河莉秀本人的意见,坚持了原来的排序,由多达19首歌曲组成超强的音乐阵容。

  专辑内照片,也最大程度的尊重了河莉秀本人的想法,精挑细选了数张堪称惊艳的
照片,尽可能保持与原版韵味统一,但在造型方面又让人无可厚非。

  封面造型是让京文唱片最为头痛的事情。因为全体工作人员特意为确定此事而召开全体投票大会,最终却因为意见不统一而不欢而散,原因居然是因为:每张照片都是那样性感妖娆,实在无法决定选用哪张作为封面,甚至有人提出设计出几种封面以飨观众!

  京文唱片工作人员表示在聆听完整张专辑后,感觉到的是一个立体化、丰满的女性形象。河莉秀的声音真是犹如制作人庄立帆保证的那样:绝对女人!整张专辑嬉哈、R&B曲风中,完美的乐感和适度的节奏,让她的美丽、妖媚、时尚得到了最大化的发挥,致命的吸引与媚惑跳跃在每个音符间。首次演唱中文歌曲的河莉秀表现出了她出色的语言天赋,中文发音咬字十分清晰准确。

  从台湾紧急空运过来的《狐狸》MV也将于近日在各大媒体热播,相信不久的将来,由河莉秀掀起的狐狸热会汹涌全国。第一视觉听觉主打《狐狸》,今日起也在各大电台处于高调热播状态,2005新春最狐媚、美式Hi-Hop、R&B舞曲将盘旋于耳边,余音绕梁。《爱的DNA出错》—— 极度黑人灵魂Soul R&B中板性感舞曲,也跳跃电台调频间,成为生活难得的兴奋点,而号称“催泪弹”的《Good bye 0点10分》—— 根据韩国真实空难故事,歌词来自于感人肺腑之手札遗作,并由河莉秀亲自参与最后词曲创作,感人至深。

  河莉秀本人也在紧张地为内地行做好了充分准备。专辑录制初期,她用韩文拼音来学唱中文,平均一天一首,虽然不难,但是却没有太弄懂含义,而现在狂热于学习汉语的她表示,除了流利的“你们好,北京你好”等招呼语之外,她也能掌握更加有挑战性的卷舌音和翘舌音,也逐渐开始掌握一些词组的深层含义了。

  计划本月末来北京举办新专辑上市发布会的她,内地行程已排到明年。在广州、上海等城市都有不同的宣传安排,到时歌迷就有绝好的机会一睹她的气质芳容。

  而除了要带来妖媚的狐狸舞之外,河莉秀笑称自己在秘密酝酿一个创意,要给内地歌迷一个天大的惊喜,希望能与歌迷在近距离接触时营造更融洽的气氛。

  有趣的是:河莉秀来华的消息传开,不少国外媒体也纷纷致电询问,他们都认为河莉秀作为变性艺人中的佼佼者,具有美丽的外型、演技,而今在歌唱方面也证明了实力绝非偶然,这也证明了河莉秀作为一个歌手的身份,也逐渐得到了更多认可!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河莉秀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