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阿修罗乐团11号唱响武汉洪山体育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4:02 新浪娱乐
阿修罗乐团11号唱响武汉洪山体育馆(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阿修罗乐团老家四川成都的宣传在歌迷们难舍难分中落下了帷幕,他们已经整装待发即将赶往下一站——武汉,踏上巡演的旅途。

  9号上午阿修罗乐团将乘坐飞机飞往武汉,接下来即将接受一系列的媒体采访。其中包括湖北卫视的《银色新资讯》节目以及湖北的各大电台。让武汉的歌迷朋友首先对阿修罗乐团有个全方面的了解。届时,阿修罗乐团也将要为武汉的歌迷奉献出一台精彩的演出。

  11号上午11点,恰好是中国的民俗节日——端午节,阿修罗乐团将隆重登陆武汉洪山体育馆,与武汉的歌迷共度一个难忘的端午节,体验阿修罗的激情。用NU-METAL、HIP-HOP、POP PUNK、DANCE音乐点燃整个体育馆,武汉的歌迷将可以大饱耳福。特别是刚刚从高考考场出来的学生歌迷,这绝对是释放压力的绝佳机会。随阿修罗的音乐一起疯狂的舞动,让青春的激情在空中燃烧,如果歌迷在现场依然觉得不过瘾,还可以把阿修罗的专辑带回家。因为当天晚上19:00阿修罗乐团在中百仓储金凯购物广场演出并签售。随后第二天,阿修罗乐团将在西部歌城演出,让武汉的歌迷可以尽情的感受阿修罗乐团的音乐魅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