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金莎歌坛暂露头角 即将举办首场签唱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17:58 新浪娱乐
金莎歌坛暂露头角即将举办首场签唱会(附图)

金莎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刚刚推出新专辑一个多月,金莎《空气》卖破15万,在成功接棒海蝶唱片销量保证王的同时,金莎以超强的人气获得某国际权威珠宝品牌青睐,成为其年轻新一代的形象代言人,并为其配唱广告歌曲《第三滴眼泪》。

  歌坛获得超高人气

  在歌坛暂露头角两个月,金莎获得了超呼意料的人气,在誉为歌手福地的《快乐大本营》,金莎联手林俊杰创八年收视新高,栏目从导演到制片人现场集体笃定金莎必走红;再次站石家庄,现场千名歌迷集体投诉唱片公司买不到唱片;在重庆,金莎40分钟签售千余张,价值4000余元的演出服被疯狂FANS撕破;在国语唱片市场一向惨淡的深圳,金莎依然获得千名歌迷的喝彩。“我们全程跟踪了金莎的首轮宣传,金莎的超人气,青春、时尚的外形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与世无争不止是可爱

  很多人第一次见到金莎的时候必会用可爱两字诠释她,其实“可爱”两字曾经烦恼过金莎很多次,还是在接拍第一个广告时,当时同剧组的一个女孩子很不屑的对着金莎说你别假装可爱了,这里不欢迎你。当时的金莎委屈到极点,但依然保持着与世无争的个性,拍完广告后,那个女生很不好意思对着金莎道歉:原来可爱真不是装的啊。在拍摄广告歌曲《第三滴眼泪》MV片场,从道具、灯光、到导演以及厂商老板,金莎对每个人都是同样的笑容相送,金莎的认真也同样可爱,据导演何明圣介绍,金莎是一个生活上很迷糊的人,但工作绝对不含糊。很多场景的拍摄不管多累,金莎总是力求最好,有时候我这边过了,但金莎不满意,希望做得更好,这种敬业精神让片场的每个人都很感动。

  据悉,本月12日19:00,金莎将在崇文门崇外大街搜秀城举办自己在北京的首场签唱会。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