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蔡依林150万打造新MV 王力宏跨刀发挥导演功力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0日21:58 新浪娱乐
蔡依林150万打造新MV王力宏跨刀发挥导演功力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蔡依林150万打造新MV王力宏跨刀发挥导演功力

蔡依林150万打造新MV王力宏跨刀发挥导演功力

蔡依林150万打造新MV王力宏跨刀发挥导演功力

  新浪娱乐讯 华语流行天后蔡依林(Jolin)人气买气红不让,专辑“J-Game”销售全亚洲开红盘,让唱片公司除了加紧拍摄MV让歌迷听到更多好歌外,再度斥资一百五十万,重金打造“独占神话”MV!由于这首由王力宏跨刀创作的“独占神话”可说有着浓厚的“chinked-out”曲风味道,融合了中西式乐曲;也因此MV背景导演特别下工夫,除了在片场搭建东方味浓厚的中国城的巷弄及拱门场景,还找来专业电影美术指导操刀,为幕后动画做出犹如清明上河图山水泼墨画的背景,让Jolin在MV中美的像从画中走出来,柔美动
人!而“J-GAME”专辑支支MV都是大手笔预算打造,也证明了Jolin在不景气的市场中,不但是销售保证,更是歌迷的最爱!

  王力宏为Jolin量身订做“独占神话”,不但“开班授课”成了Jolin“新任”钢琴老师,更热心充当MV创意顾问!由于力宏首次为Jolin跨刀写“独占神话”这首歌,让从未尝试过“chinked-out”曲风的Jolin,意外发现适合自己的新曲风歌路,这也让Jolin对力宏佩服的五体投地。而正在学钢琴的Jolin,好不容易抓到力宏在台湾的空档时间,特别向擅长钢琴的力宏请益创作方面的问题;有趣的是,Jolin一到音乐教室,“王老师”就半开玩笑地糗她:指甲留这么长画的这么美怎么弹钢琴?而久闻“王老师”以严格出名,Jolin自然战战兢兢地学,一节课不到的时间,Jolin已经可以简单地弹出“独占神话”的旋律,两人还即兴地玩起“四手联弹”,让她笑说,果然是严师出高徒!Jolin当然趁此机会邀请“王导”力宏担任“独占神话”的导演,无奈两人一个是空中飞人四处工作,一个则是正值宣传期,时间对不上;但是热心的“王导”还是在国外工作之余,用越洋电话提出了很多MV拍摄的想法,包括中国风味的大场景、以慢速镜头运镜拍摄、请乐手拉二胡、古筝,以及炊烟特效等等,可说中国味道十足,更让MV更增添美感!

  百变天后Jolin再次发挥造型天份,一手包办“独占神话”MV造型、化妆,分饰充满诱惑的美丽恶魔与纯白善良的天使两角,代表前世今生,而两种造型两款风情,性感与美丽兼具,让人惊艳!由于MV故事大纲Jolin借着灵应板与自己个前世对话,找寻自己的独占神话;因此让Jolin发想出用天使与恶魔来区分前世今生,而两个不同感觉的造型,一黑一白,而共同的特征是“中西融合”,中国风味道的上衣配上西式纱裙,呼应歌曲本身的概念,可说是一气呵成!而在妆的部分,为了区分两种不同味道造型,“天使”的妆强调自然素雅,而“魔鬼部分”则是加强眼影部分,并且在眉毛上贴上代表“诱惑”的水钻,感觉更加冷艳!由于两个造型的妆跟衣服完全不同,因此一换就要花上三个小时来重新装扮,可说是耗时又耗力,这也让MV一拍就是24小时,可说是极大的工程!值得一提的是,黑色诱惑“魔鬼”装扮,可说是Jolin特别请造型师借来500多颗水钻,包括从眉毛、妆、衣服、鞋子到指甲,从头到脚都贴上水钻,才完成这个闪耀动人的“魔鬼”造型!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蔡依林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