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敬轩攀高枝 新东家将是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1日08:33 信息时报
张敬轩攀高枝新东家将是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

张敬轩要换新东家(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时报讯 (记者 叶毅) 最近盛传被公司雪藏的张敬轩前晚现身Converse校际音乐节总决赛,担任评委和表演嘉宾。对于雪藏传闻,他就笑说,可能是前段时间少在广州露面的缘故;不过,张敬轩就向时报记者独家透露,他将与几何结束三年的宾主关系,“转会”到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旗下,但是这次“转会”会影响到他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以及筹备演唱会。

  演唱会要延期

  由于张敬轩与几何的合约将于明年初届满,所以最近有传闻指他被公司雪藏,听到这个传闻,张敬轩就笑着说:“没有这回事,我之前与陈洁灵去美国登台而且还忙于在香港拍电影,所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在广州露面,因此会传出这样的传闻。”虽然否认传闻,但张敬轩就证实即将会与几何结束三年的宾主关系,“我基本上会新签约到世界五大唱片公司之一的旗下,这次是包括唱片及经理人合约,但可能过几天就会有具体的消息公布”。同时,张敬轩坦言,由于新旧公司在交接上需要一定的时间,所以将会影响到他即将推出的新专辑以及筹备演唱会。

  新专辑会加入怀念东山元素

  张敬轩表示,新专辑已经制作好6首歌曲,这次在风格上走回原来擅长的路线,以大家爱听的情歌为主。另外,他说自己最近刚回到广州才知道东山区将与越秀区合并的事,由于自己一直生长在东山,非常有感情,所以会再创作一、二首表现东山文化以及故事的歌曲,“我将会以东山的新河浦路、培正路等自己曾经生活过地方作为蓝本,用爵士的音乐去叙述这些地方的人和故事,非常有自己的影子,风格将会与之前那首《公园前》有些相似。”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敬轩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