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余文乐张敬轩大谈友情 李克勤提携新人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2日16:33 新浪娱乐独家图片
组图:余文乐张敬轩大谈友情李克勤提携新人

余文乐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余文乐张敬轩大谈友情李克勤提携新人
张敬轩

组图:余文乐张敬轩大谈友情李克勤提携新人
李克勤

组图:余文乐张敬轩大谈友情李克勤提携新人
李健

  新浪娱乐讯 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 V和松下手机联合举办的新版“[V]面对面”再次空降广州,水木年华卢巧音、李延亮、李克勤余文乐张敬轩、李健、阿木徐若暄以及来自韩国当红艺人刘承俊6月11日和12日陆续亮相广州中山大学英东体育馆,和广州的歌迷零距离接触。李克勤、水木年华、余文乐、张敬轩、李健、阿木以及环球新人张杰出席了11日的新闻发布会。

  余文乐张敬轩好友相见欢

  一个一直忙于《头文字D》的宣传,一个刚从美国休息回来,余文乐和张敬轩这对好友相聚在当天的[V]面对面上。据悉,两人除了演唱各自的拿手歌曲外,也将在现场合唱《最爱指数》。谈到和余文乐的关系,先出席发布会的张敬轩笑说他们的关系很“暧昧”,随后便发自内心地表示对这位好朋友的感谢,声称无论是在环球还是在香港,余文乐都是自己最好的朋友,张敬轩还透露余文乐曾经帮自己破解了好几次尴尬的情况。余文乐的采访安排在张敬轩的后一点,对于帮好朋友破解了尴尬的情况,余文乐表示都忘记了,不过谈到和张敬轩的友情,余文乐表示张敬轩刚到香港时很害羞,不知道怎么和别人打交道,和当初的自己很像,因此两人沟通很多,慢慢成为朋友。完成面对面后,张敬轩除了解决自己的合约问题外,也将筹备新歌,而余文乐也会抛开《头文字D》的宣传,全心筹备自己的国语专辑。

  李健水木年华碰面有“怨言”

  提起李健估计很多人有一些陌生,当和水木年华联系到一起时,或许大家有些印象,李健便是以前水木年华的成员。如今的水木年华新专辑《7080》卖到60万张,还在筹备全国各地的巡演,发展势头非常之好。对于和水木年华的碰头,李健表示以前大家在大学里都是同班同学,分开后再见面没有什么尴尬的。但谈到那时的友情,李健表示现在还年轻,还来不及去回忆。对于“《7080》卖到60万张”,李健有点不屑,略带嘲讽的表示唱片的销量怎么样,内行人都很明白,知道是怎么回事。目前自己宣传新专辑,不会去关注唱片的销量。

  李克勤提携同门新人张杰

  当天出席面对面的歌手当中,以李克勤人气最盛,除了吸引本地歌迷外,据说还有歌迷从东北赶过来。不过,除了发挥自己的唱功外,李克勤也不忘提携同门师弟新人张杰,一首《北斗星的爱》也是获得不少歌迷支持。李克勤在现场演唱了不少国语歌曲,谈到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李克勤表示希望通过目前的这张国语专辑拓展自己在内地的音乐,甚至到北方能进行个人演唱会。 除了筹备音乐,李克勤目前的工作还有主持TVB的《残酷一叮》,谈到如何在繁忙的工作中注意身体健康,李克勤表示处了要早睡早起外,生活习惯也很重要,不要去外面泡吧。湖水/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余文乐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