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实力派选手遭淘汰 《超级女声》被疑有黑幕(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2:00 重庆时报
实力派选手遭淘汰《超级女声》被疑有黑幕(图)

韩真真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昨日(12日)下午,2005“超级女声”杭州唱区“20进10”淘汰赛引起众人关注,两位被公认唱得最好的“超级女声”———纪敏佳、韩真真却为争夺最后一个10强席位而进行PK赛。最后韩真真以一票落选,评委柯以敏也忍不住趴在黑楠肩上“痛哭”。韩真真的落选引得观众欷?一片:“超级女声”究竟是长相重要还是唱功重要?

  实力派选手惨被淘汰

  宽广的声线,十足的表现力,西安女孩韩真真从广州赛区的海选开始就受到了电视机前不少评委和观众的喜爱。

  “50进20”淘汰赛,1号韩真真以自弹自唱《DONTKNOWWHY》直接晋级20强。昨日,一路被评委“柯楠”组合看好的纪敏佳两次沦为待定,成为最大的冷门。两位实力派唱将竟然为进入10强而对决,引起众多观众的质疑。

  众多评委认为,两位实力派唱将的落选是因为选歌不当,韩真真选择的《暗香》并不适合自己,但当时已来不及改曲目。选择在原唱柯以敏面前唱《爱我》,纪敏佳勇气可嘉,却也因此被视为选歌不当,对决赛时也惨失柯以敏的一票。虽然最终纪敏佳入选了10强,但不少观众仍然不服气,为何长相甜美唱歌平平的女生能入选,而唱功惊人的纪敏佳、韩真真却落在了PK席上。

  网友质疑:比赛有黑幕

  虽说“超级女声”的宗旨是“想唱就唱”,但把机会留给有潜质的后辈是“超级女声”的一个潜宗旨。继周六成都唱区年龄最大的“江姐”出局之后,昨天,杭州唱区最年长的43岁的陶晶群也被淘汰。年纪最小的朱文钥则成为第一名入围10强的“超女”。

  昨日下午,有关《超级女声》杭州赛区的帖子已经超过万条,不少网友都认为虽然韩真真发挥有些失常,但也不至于落到被淘汰的地步,而韩真真和纪敏佳均沦落到PK赛阶段实在让人想不通,甚至有网友怀疑比赛有黑幕。

  除了纪敏佳、韩真真出现选歌问题外,选唱李玟歌曲的姚莹、熊琦均被评委批为不适合而被淘汰。要知道,前者学了七年美声,后者则是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的专业演员。被誉为偶像派的何琢言也面临选歌毛病,她演唱张韶涵《手心的太阳》听起来实在费劲,但她却与另两位偶像派卢洁云、何杨一并顺利闯入十强,引发网上争议多多。

  评委:“超女”不只靠歌声

  记者昨日联系到杭州赛区的评委黑楠,黑楠告诉记者,比赛绝对是公正的。韩真真和纪敏佳两位选手也的确是相当有实力,但《超级女声》不仅仅是歌声,还要从多方面考虑。 (记者 张晓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