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娜拉韩语专辑《我的故事》销售持续火爆(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18:22 新浪娱乐
张娜拉韩语专辑《我的故事》销售持续火爆(图)

张娜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张娜拉加盟华纳之后的第一张韩语专辑《我的故事》,在内地上市一个月以来销售持续火爆。内地已有多个地区出现脱销现象,各地音像店还在纷纷致电华纳唱片,要求追加唱片数量。

  张娜拉得知后很高兴,她非常感谢中国歌迷对她的支持,同时又感到很遗憾,因为自己身处拍戏档期而无法出席唱片的宣传活动,无法与歌迷们更加亲近。这张韩语专辑是张娜
拉在拍戏之前专心录制的,大部分的歌曲由她亲自挑选,每一首都很能表现出她本人的性格特点。张娜拉表示,韩语毕竟是她的母语,唱韩语歌的时候她更能挥洒自如,把自己的唱功最原汁原味地展现给广大中国歌迷。

  韩语专辑里附送了一本小小的写真集。写真集里张娜拉化身为一位上世纪的贵族淑女,在纯白的梦幻中憧憬爱情的到来。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张娜拉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端 午 节
快乐端午精彩图铃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