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安又琪联手众星 国际禁毒日唱响反毒最强音(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4:57 新浪娱乐
安又琪联手众星国际禁毒日唱响反毒最强音(图)

安又琪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6月26日是联合国确定的国际禁毒日(International Day Against Drug Abuse and Illicit Trafficking)其目的是以引起世界各国对毒品问题的重视,号召全球人民共同来抵御毒品的危害。由香港TVB8牵头举行的“TVB8热爱生命音乐会”将于6月18日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盛大举行。旨在宣扬健康生活、远离毒品的信息。

  2004年度超级女声的总冠军安又琪此次作为内地唯一受邀歌手将与众明星共同在马来
西亚唱响热爱生命之声!据悉,此次活动将非常盛大,马来西亚的元首也将出席,活动当天可能会封闭通往会场的整条大道,来自香港、台湾以及马来西亚本地的多位当红歌手将担任表演嘉宾,包括谭咏麟李克勤梁静茹五月天关心妍余文乐黄伊汶张敬轩周传雄(小刚)、宇恒、温力铭等,共同为抵制毒品放歌吉隆坡。

  2004年的超级女声安又琪在短短数月时间里,无论在外形与音乐上都有了一个飞跃。这次马来西亚禁毒之行安又琪作为内地唯一受邀的歌手将与众明星同台献唱。

  安又琪一直是个聪明而努力的女生,这次这么大规模的演唱会对她而言是个宝贵的机会,不仅能在国外的舞台上演出还能得到向众多前辈们学习的机会。更重要的是此次晚会肩负禁毒的使命。机会都不是能轻易得到的,它永远只为有准备的人存在,安又琪之所以能从众多国内歌手中脱颖而出作为唯一内地歌手被邀请参加这样一台重量级音乐会足以证明安又琪的进步与成长。

  在异国的土地上唱自己的歌安又琪心中自是感慨良多,自己此次代表的是内地的歌手及全中国反抗毒品的声音,这次马来西亚之行非同一般,所以准备工作做的很是扎实,练歌排舞,人都消瘦了许多,但一想到这是自己为禁毒事业所做的一点努力她也就顾不上劳累了。

  据透露,6月14日安又琪就将前往香港参与一系列的宣传活动,精彩将持续蔓延内地、香港和马来西亚。

  都说认真的女人最美丽,希望认真的安又琪这次香港马来之行能够顺利而圆满,也希望我们的美丽的舞台小天后能唱出中国大陆歌手禁毒最强音!果果/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安又琪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