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组图:京文唱片推出三张浪漫唯美韩剧原声带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组图:京文唱片推出三张浪漫唯美韩剧原声带

《罗曼史》OST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京文唱片推出三张浪漫唯美韩剧原声带
《雪中情人》OST封面

组图:京文唱片推出三张浪漫唯美韩剧原声带
《真爱赌注》OST封面

  京文唱片在2005年推出了以“重新认识浪漫、唯美的韩国音乐”为主题的韩国原声带系列,与近期即将上市的河利秀《狐狸》专辑交相辉映。分别是:《罗曼史》引进版电视剧原声带、《雪中情人》原版电视原声带、《真爱赌注》韩国原版电视原声带。

  《罗曼史》电视剧原声带 Romance Original Sound Track

  超人气偶像金在元金荷娜互飚演技,全韩收视率突破40%

  重温韩国年度最受争议话题大戏

  罗曼史原声带 + Promise凄美柔情版 + 精美剧照卡片,搭配完美中文歌词

  韩国MBC电视台制作播出,全韩平均收视率突破40%之超人气电视剧“Romance罗曼史”,颠覆传统的内容堪称韩国版“魔女的条件”。全剧述说着女教师(金荷娜饰)与男学生(金在元饰)之间的纯真恋情,然而在韩国保守的道德冲击下,一段美丽与悲伤的情爱故事就此开始……本剧于韩国推出时得到广大回响,同时引起相当大的争议。

  这张原声带以浪漫和悲伤的乐风为基调,内容结合流行、抒情、古典、New Age等音乐类型,高明的音乐编排贯穿全剧之情绪起伏,音乐制作阵容包含了韩国顶尖OST制作人的Lee Kyung Sub(作品包括“明成皇后”),与韩国流行天王曹成模制作人Ko Kwang ll两人共同合作制作,在歌手的部分则包括了Be、韩国知名Popera歌手Page、Kim Hyo Su、韩国摇滚团体”015B”主唱,已单飞的Kim Don Kyo以及首度曝光歌曲由Ko Kwang ll特别制作并备受瞩目的Lee Ji Wo等实力阵容,为难得一见的原声带上上选。

  CD曲目

  1. Love Theme “Romance”

  2. Promise – Be

  3. 别让离别到来 - Page

  4. Happiness

  5. Love Theme п

  6. Till… - Kim Hyo Su

  7. Eun Hee Theme

  8. 我所选的爱 – Kim Don Kyu

  9. 与妳同在 – Li Ji Woo

  10. 父亲 – Theme

  11. 别让离别到来 (Piano)

  12. Kwan Wo Theme

  13. The Theme of Romance

  14. Promise Original MR (CD Bonus Track)

  《雪中情人》原版电视原声带 Snowman Original Sound Track

  “钢琴”男主角赵在铉、韩国新生代女星孔孝真、魅力男星金来元

  联手打造白雪般冬季里的浪漫爱情故事……..

  内含精采剧照及中文歌词

  在一场车祸意外失去双亲之后,美丽、温柔、善良又坚强的姊姊莲静便一肩挑起照顾妹妹的责任,对从8岁开始就和姊姊相依为命的莲郁来说,姊姊就是她的一切,因接受姐夫开导而重拾自信成为女警的她,却在不知不觉间发现自己已悄然地爱上了亦兄亦父的姐夫,正当她徘徊在亲情与爱情之间无法自拔的同时,身边出现了一位深爱她的男子-车成俊。就在莲郁决定忘了姐夫嫁给成俊的当时,姊姊却因车祸意外丧生,于是3人纠葛不清的关系也变得愈来愈复杂,都渴望爱与被爱的3人,到最后究竟会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韩国MBC电视台冬季深情大作——雪中情人,推出就广受韩剧迷的热捧,即使这部戏在韩国已经播出完毕,但在网络上仍然有许多网友持续在热烈讨论,可见此剧受欢迎的程度。而剧中的演员对台湾观众来说也许都是比较不熟悉的面孔,但在韩国他们可都是数一数二的演技派红星。浪漫的爱情故事当然也就要有唯美的音乐佐衬,整整20首的歌曲让你从头到尾都有不一样的感觉,虽然专辑以演奏式的音乐居多,但却时而深情动人时而轻快浪漫,将全剧的特色完整的衬托出来,在白雪般冬天里的浪漫故事,衬上优美的旋律,绝对可以感动你的心!

  CD曲目

  1. Horchat Hai Caliptus

  2. 我不是一个人-徐英恩

  3. 现在的我们-李在宪

  4. 没有你的今天-李在宪

  5. 某个冬天的夜晚

  6. 冬天的故事

  7. 爱的开始

  8. 祈祷

  9. 在湖边

  10. 思念

  11. 我小时候的梦

  12. 少女

  13. 冬天的故事(Guitar Version)

  14. 和你一起

  15. Main Title(祈祷)

  16. 我不是一个人-白建良

  17. 在湖边(Harmonica Version)

  18. Horchat Hai Caliptus(Instrumental)

  19. 现在的我们(Instrumental)

  20. 我小时候的梦(合唱)

  《真爱赌注》韩国原版电视原声带 All In Original Sound Track

  年度韩国SBS电视台大戏,宋慧乔李秉宪再跃登上事业颠峰之作。

  歌神张学友翻唱片头曲韩国人气天王朴龙河原唱主题曲“像第一天一样”

  韩国著名制作人金贤时倾情制作

  内附中文歌词与剧情简介

  永登浦车站的帮派大哥仁赫,小时候被赌徒金治秀收养,由于从小生活在这样的环境当中所以相当早熟,他过人的胆量以及重义气的个性深受爱戴。某天在很偶然的机会下,仁赫遇见了秀雁,就在看见她的那一刻,心中突然有股暖暖的感觉油然而生,在那一瞬间仁赫爱上了秀雁。而随着时间的流逝,成为黑帮组织一员的仁赫,因为担任组织老大随行保镳和赴美进修的秀雁,戏剧性的再度相遇……

  一开拍就倍受瞩目的All In,网罗了李秉宪、宋慧乔、朴率美、池城等一流的演员,以类似电影的拍摄手法赴L.A实地取景,这样的大手笔大卡司,使得All In成为当年最热门的电视剧,当然剧中音乐也就倍受瞩目,高潮迭起的故事内容再搭配上柔美的音乐,让这张电视原声带加分不少。

  主题曲“像第一天一样”是由人气直线上涨的朴龙河所演唱,这首歌也因为电视剧的关系而成为热门歌曲,当时由于演唱歌手的名称是以“WHO”的名字出现,刻意隐瞒歌手的真实身分,也是唱片公司的一种宣传效果,引发了大众广大的讨论,在这整张专辑当中请到了名制作人金贤时来制作,除了主题曲以外还有多首动人的情歌以及优美的配乐,动人的爱情故事搭配优美的音乐,将谱出一段华丽的乐章。

  CD曲目

  1. All In Theme(orchestra version)01:48

  2. Orgol 00:54

  3. 像第一天一样-Who 04:12

  4. 秀雁Theme 01:59

  5. 我没关系-Yarz 04:19

  6. 再会(Violin) 01:44

  7. Purple Rain-Yarz 04:07

  8. 回想(Trumpet)02:05

  9. Love Theme 03:17

  10. 最初像最终一样-Yarz 04:38

  11. All In(Piano+String)01:54

  12. 何时-金贤成 04:12

  13. 不安02:05

  14. 在思念里睡着… 02:06

  15. Run(Rock#1)01:48

  16. Fight(Rock#2)00:53

  17. 感的定律-Yarz 03:33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