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田震2005全新大碟专题 >正文

田震新专辑封面首度曝光 明日举行发片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25 新浪娱乐
田震新专辑封面首度曝光明日举行发片会(附图)

田震新专辑封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昨日,被坊间猜测、臆断已久的田震2005全新大碟《38.5°C》终于揭开神秘的面纱,正式上市,该唱片封面也首度曝光面对大众。

  记者在唱片市场上看到了田震的新唱片,经仔细研究发现,部分媒体对这张新唱片存在重大误读。首先,新专辑名为《38.5°C》,而不是前一段时间被一些文章臆断为《冷艳》的专辑名称。《冷艳》是该专辑最先面世的第一主打曲目,由于非凡的音乐品质而备受听众
推崇,在极短时间内在网络点击率高达数万次,并登上了中国歌曲排行榜榜首。也许这就是专辑名被误认为《冷艳》的原因。专辑中的同名歌曲《38.5°C》同样是一首重量级歌曲,由田震长期的音乐合作者、歌曲《靠近我》的作者杨嘉淞创作,这首歌不仅具有很强的耐听性,同时也具有很强的传唱性。

  其次,田震这一次的主打造型也并不是坊间流传的“艳”字当头,通过《38.5°C》封面我们看到,田震主打造型依然保持了黑衣直发的特点,并且完全体现了田震特立独行的性格特质。同时整张专辑的设计也正像日前唱片公司所透露的一样,贯穿了火焰造就的主线以体现新专辑音乐品质。

  记者第一时间仔细聆听了田震新专辑《38.5°C》中的音乐,感觉很振奋。这张新专辑的音乐既有极为率性突破的一面,也部分延续了田震上几张专辑中形成的其特有的已可称之为“经典”的音乐特色。记者大胆预测,此张新专辑《38.5°C》必将成为今年华语乐坛上的一面标志性旗帜,同时在唱片市场上也将造成无人可挡之势。

  据悉,21东方唱片将于6月15日在北京著名的硬石餐厅为田震新专辑举行盛大的发布仪式,几日后,田震将飞赴上海为新专辑造势。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田震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