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李健巧遇卢庚戌 坦言与水木年华见面不尴尬(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4日16:35 新浪娱乐
李健巧遇卢庚戌坦言与水木年华见面不尴尬(图)

李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也许因为都是从原来的组合单飞出来,而现今又签在同一家公司的缘故,李健和阿木最近频繁的一起参加电视台节目和演出。近日,又一起参加了由亚洲第一音乐频道Channel[V]和松下手机联合举办的新版“[V]面对面”.另外出席的还有水木年华卢巧音、李延亮、李克勤余文乐张敬轩徐若瑄以及来自韩国的当红艺人刘承俊。

  让记者好笑的是,在去现场的下午,一行人都在大堂集合等李健和卢庚戌,结果远远
看见他们从电梯里一起出来,一边走一边聊着什么,让人不禁感想到了他们在一起时的“水木年华”。

  对于再次与水木年华的碰头,李健表示和小卢是大学校友,比他大几级;和缪杰更是同班同学,离开后再见面没有什么尴尬的。但谈到那时的友情,李健表示现在还年轻,还来不及去回忆。对于“《7080》卖到60万张”,李健表示目前正在宣传自己的新专辑,不会去关注唱片的销量。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