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超女唱将”王媞 首张专辑正式登场(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4:22 新浪娱乐
“超女唱将”王媞首张专辑正式登场(组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超女唱将”王媞首张专辑正式登场(组图)

  继安又琪推出她的首张同名专辑之后,王媞成为第二位推出自己大碟的超级女声,而另一位人气超女张含韵眼看也马上要发片了。如今2005超级女声的比赛正风风火火地举行着,全国各地不同年龄层的观众都在密切关注,而以上这三位首届超级女声比赛的擂台得主,已然成为万千后来者的榜样。

  作为超级女声的师姐之一,王媞的实力是毋庸质疑的。从去年参加比赛以来,成都
赛区到全国赛,王媞的表现一直备受肯定,其中最多的评价是“声线好”、“把握稳定”、“表演大气”,可见从一开始,大家似乎已经把王媞归入了实力歌手一列,无论是评价还是对她的要求,都是以实力歌手的标准来比较。

  经过了半年多的筹划和制作,王媞的首张专辑《媞名》终于面世了,TT(媞媞)向大家交出了她进军乐坛的第一份功课。这里面凝聚着TT在参加比赛之后一年来的努力,尽管还不能达到十全十美,但TT将用她的歌声向大家展示她多面性格的不同侧面,你会发现,这位外表温柔得一塌糊涂的MM,在不同的音乐中居然可以表现出不同的张力!

  更难得的是,专辑中所有女声部分的和声都是由王媞自己演唱的,她扎实的音乐功底可见一斑。

  业内人士对王媞有这样的评价:

  海菲(广东电台音乐之声著名主持人):

  初识王媞是在两年前,优雅的气质、良好的修养、以及亲切的风格都给我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记得那时她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我想我的专辑应该会......”时隔两年,当初那个懵懂寻梦的小女生已经夺得了04年超级女生全国总决赛的亚军,今天,她又在自己的生日到来时为自己送上一份重量级的礼物——全新专辑《媞名》!记得当时我看了她参赛时的全部电视实况,不禁为她的精彩演唱而喝彩、更为她“淡定自若、宠辱不惊”的台风所打动。忽然觉得有很多话想对她说,但千言万语之间,还是祝福她“早日实现自己的音乐理想”!

  Edging(乐评人“华语传媒大奖评委):

  王媞,一个小女孩,有时俏皮,有时温柔。难得无论国粤语歌曲,暗恋的青涩,苦恋的深情都演绎的丝丝入扣。相信稍加磨练会有更加出色的发挥。

  陈涛(王媞经理人,成功打造张敬轩、与非门乐队的名牌经纪):

  作为一个新人的第一张专辑,其实很多方面都是一种尝试和开始。王媞从小参加各种歌唱比赛,直到去年的超级女声,她都是唱别人的歌,以模仿为主,她在这方面的技巧已经是相当纯熟了,以至于唱自己的歌却一时间很难唱出独特风格。这次在监制谭国政的指导下,她已经摆脱了很多别人的影子,算是有了可喜的突破。

  对于新人,我们并不想过早地把他定型,尤其是像王媞这样具有多方面可塑性的艺人。所以新专辑中选择的曲风没有什么界限,我们希望全方位地展现王媞在各种音乐上的表现力。

  值得一提的还有这次的专辑造型,负责造型的是香港和日本人组成的团队,他们同时也是与非门《11》专辑的造型师,这次帮Katy设计的造型给了我们不少惊喜,他们的专业精神和态度非常值得我们借鉴。

  “超女唱将”的魅力到底何在?就请你用心去倾听TT的精心演绎吧。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