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孙燕姿将捧场“闪亮之星”华北赛区决赛(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5日16:59 新浪娱乐
孙燕姿将捧场“闪亮之星”华北赛区决赛(图)

孙燕姿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统一冰红茶代言人孙燕姿即将亲临“2005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华北赛区总决赛”现场。一年一度的校园音乐盛宴———2005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华北赛区总决赛将于本月19日晚7点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拉开大幕。从今年3月开始,本次比赛就已经在全国几十个城市的近300所大学热烈展开。

  从2001年起,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已成功举办四届,以展现校园学子音乐才华为目
的,体现统一冰红茶“年轻无极限”的品牌主张。吸引了众多学子的积极参与。四年来涌现出很多高质量的原创音乐及优秀的校园歌手,如2001年闪亮之星陈思成签约华纳唱片, 2002年西部的第一名宁静也已经成为华纳美眉组合的一员,2002年的全国冠军功夫乐队签约新蜂音乐等, 2003年4月,统一企业出资结合华纳唱片全国发行“闪亮之星”金曲CD,专门收录大学生的优秀作品,这在中国音乐史上也算是一个创举。可以说, 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大学生歌手选拔赛已经结出了累累硕果!我们更加相信,未来的中国歌坛将因为有这些年轻的闪亮之星而更加璀璨!

  而比赛也曾邀请华纳唱片(中国)总经理许晓峰、著名音乐制作人高晓松小柯,著名歌手汪峰叶蓓等作为比赛评委,使赛事更具权威性。同时中国校园音乐的代表人物老狼朴树,叶蓓等也曾作为嘉宾参加赛区活动,与众多校园歌手同台演出。

  在本次6月19日设在北航体育馆的华北赛区总决赛现场,除了众多高校晋级优秀歌手组合的精彩演唱以及华纳唱片公司高层和北京人民广播电台资深主持人做为嘉宾出席活动以外,最大的亮点当属统一冰红茶代言人孙燕姿亲临现场带动活动高潮,想和孙燕姿一起体验这火热夏天的快乐节拍和音符?想与众多高校歌手切磋歌艺?就一定不要错过2005统一冰红茶“闪亮之星”华北赛区总决赛。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孙燕姿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