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邓尼斯林子良发豪言 专辑卖破5万将裸拍MV(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6日11:57 新浪娱乐
邓尼斯林子良发豪言专辑卖破5万将裸拍MV(图)

邓尼斯和林子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Hit FM联播网大创举,从广播跨足出唱片了!将在六月底发行第一张创作人合辑,包括“夜猫DJ”邓尼斯都亲自下海,更找来好友林子良演唱与创作,首播后听众反映热烈,邓尼斯表示自从2000年发完《强力重拍》后就专心当DJ,但其实歌手才是他第一个进入演艺圈的身分,目前专辑预购已经超过1,000张,身材不错的邓尼斯与林子良还发下豪语,若专辑卖出3万张就会开PARTY扮钢管猛男宴飨听众,若能突破5万张,邓尼斯将大方拍摄裸体MV,由林子良担任导演掌镜,为了专辑销售2人可说是拼了。

  2005年邓尼斯曾以3人组合,团名《强力重拍》勇闯歌坛,再次进军歌坛的他与好友林子良共组两人团体“The DJ”,团名来自于邓尼斯与林子良英文名Dennis、Johnny第一个字的开头。两人交情菲浅,首次合作创作更是默契十足,邓尼斯说,新歌《还新鲜》的创作灵感就是?述每位Hit Fm听众与电台DJ互动的故事,以节奏蓝调的方式呈现。

  林子良说,这个曲的创作是他到目前为止创作过最满意的一首歌,常和电台DJ相约打篮球的他,有天比赛结束后和大家聊到,打篮球没有音乐好像怪怪的,马上就拿出这首刚谱写好的音乐给大家听,这首GROOVY中带有节奏的旋律立即引起共鸣,大家立即决定把这首歌曲当作是Hit Fm DJ篮球队的主题曲,没想到隔天电台就打电话表示想出一张音乐创作合辑并进行邀歌,好友邓尼斯二话不说马上推荐林子良的最新创作,更贡献谱词创意,因为昨天才出炉的歌曲就以《还新鲜》命名,邓尼斯说,因为音乐让我们相识,因此把这首歌献给所有爱音乐的人。

  在《还新鲜》中林子良更一人分饰多角,身兼词曲创作、制作人、所有乐器伴奏,对于林子良首度担任制作人,献声演唱的邓尼斯竖起大拇指大大赞赏,觉得林子良是个非常棒的制作人,不但能够不厌其烦的指导他唱法,还会更直接亲自示范教导他如何诠释这首歌曲,邓尼斯还开玩笑的说:“开发林子良的事业第二春,就是晋身当制作人!”,林子良则假装生气的表示所有的苦差事都他扛了,目前只剩没有拍摄MV,所以只要专辑卖超过五万张,就要邓尼斯脱光衣服全裸入境拍摄MV,酬谢听众!

  所以在得知歌曲首播后的反应超级热烈,让林子良相当开心,因为音乐除了要让大家欣赏,更重要的就是能引起共鸣,却也让邓尼斯伤透了脑筋,开始担心自己的衣服将要被脱光!听众纷纷上网留言表示超级感动,没想到平常听广播与DJ的互动会被当成歌曲创作的灵感,让他们觉得感同身受,不过也真的很想。阿通/文并图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高考最后冲刺
雀巢奶粉碘含量超标
中美中欧贸易争端
日本甲级战犯罪行
二战重大战役回顾
明星电话被曝光
汽车笑话集锦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后金庸武侠圣经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