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水木掌勺“豪门盛筵” 超载签约搅热摇滚风潮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14:22 新浪娱乐
水木掌勺“豪门盛筵”超载签约搅热摇滚风潮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水木掌勺“豪门盛筵”超载签约搅热摇滚风潮

水木掌勺“豪门盛筵”超载签约搅热摇滚风潮

  新浪娱乐讯 成功举办了出道4年的第一次个唱,人气持续攀升的内地组合“水木年华”不但在音乐风格上坚决地走向摇滚,更聚拢了充满人文气质的新老摇滚乐队。在刚刚签约完“国内第一吉他手”李延亮之后,“高旗&超载乐队”也成为“水木年华”的师兄弟。水木同创公司已经成为国内极具摇滚力量的新兴公司,而由高旗与李延亮领衔的“超载乐队”也即将在这个夏天卷土重来,再次扛起复兴摇滚乐的大旗。

  6月16日下午,在燕莎后面的歌来美KTV,高旗与水木同创公司的签约会如期进行。高旗将继三年后再次推出新专辑。

  做为中国第一支“疾速金属”乐队,超载乐队的第一张专辑《超载一》具有开创性的历史意义,在当时的内地市场掀起了一场最强劲的“金属风暴”。而再次推出的《魔幻蓝天》让歌迷大吃一惊,唯美的旋律、诗化的歌词以及略带英式的编配成为摇滚乐市场新一轮的风向标。《不要告别》、《如果我现在》都成为触发心灵的经典之作。而港台艺人杨乃文、周华健的翻唱从一个侧面证明了高旗音乐创作流行性的才华。及至2002年的第三张专辑《生命是一次奇遇》,超载乐队将力量与唯美,激情与温柔,大气与细腻把握的游刃有余。时隔三年,超载乐队凭借一系列大型演出的良好状态,再次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在第二代乐队相继退隐的情况下,重新焕发青春。而内地摇滚市场,在多年群龙无首的状态下,也期望着超载的归来。

  在高旗与水木同创的签约仪式上,高旗的好友,零点”乐队的周小欧、老狼也来捧场助阵。而最后由高旗、李延亮、水木年华分别在水木同创公司的纪念册上印下手印,代表着齐心合力,共铸辉煌的决心。

  超载乐队、以及摇滚化的“水木年华”,2005年的夏季因为水木同创公司旗帜鲜明的摇滚趋向,而益发的充满热量。这一场“豪门盛筵”般的摇滚饕餮,也将为内地摇滚乐带来新一轮的狂潮。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