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布兰妮自曝新单曲预言怀孕 歌曲主题为造子(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6月17日22:11 新浪娱乐
布兰妮自曝新单曲预言怀孕歌曲主题为造子(图)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新浪娱乐讯 定于今年秋天分娩的布兰妮将在她和老公凯文·费德林拍摄的爱情写实剧最后一集当中首度播出自己的新单曲“有一天我会明白”,本来人们以为这首歌是布兰妮写给凯文纪念他们的爱情的,但布兰妮日前自曝说,这首歌其实是写给她即将出生的孩子的,因为这首歌的主题就是造子。布兰妮还透露,这首新单曲很有预言作用,当她写歌词时并没有想到自己会很快怀孕,但没想到两周之后就真的怀上了凯文的骨肉。

  布兰妮说,她是在意识到自己已经怀孕前两个星期时写的这首新歌,歌里正好提到了她可能很快当上准妈妈。布兰妮说:“我是在自家的钢琴上一边弹一边写出这首歌的,新歌写好后两个星期,我真的发现自己怀上了,这听起来绝对有点怪异,因为这首歌写有就是怀小宝宝的事情,可能当时我就在梦想有召一日自己也会当上母亲,而这首歌真的让我的美梦变成了现实,没想到写一首歌竟然会如此灵验。”

  如今,心想事成的布兰妮开始现身说法,她说:“我建议大家都把自己的愿望说出来或是写下来,因为我想你越坦白越愿意表达自己的心意,那么如果运气好的话,你越有可能梦想成真,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上帝真的是会显灵的,我这次怀孕不就是最好的证明吗?”(清晨)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布兰妮·斯皮尔斯
缤 纷 专 题
头文字D
头文字D精彩呈现
父 亲 节
送给父亲节日礼物
图铃狂搜: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